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佛住世大集合
2012/10/24 14:01:23瀏覽517|回應0|推薦1


宗委會呼籲全世界所有真佛弟子與道場

「祈請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長住世間」

自從根本上師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20121020日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開示時說:「我的壽命不是很長,跟大家講,所以大家要珍惜我們相聚的時光,要珍惜,因為師尊的壽命不會很長很長」。

宗委會便陸續收到多位弘法人員、道場負責人、同門們來函表示,要從內心最深處以最虔誠的心,發出最強烈的祈願,祈請師尊長住人間,也要在道場舉辦「請佛住世」法會。

根本上師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秉承佛陀遺教,救度無盡眾生,如入涅槃,則佛日隱沒,漫漫長夜,眾生何怙!

大家「請佛住世」的菩提勝行,令人感佩!

宗委會並謹此呼籲全世界所有真佛弟子與道場,共襄盛舉,一齊來「祈請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長住世間」。 

.........................................................................................


敬至全世界所有雷藏寺堂同修會和真佛弟子


2012
1021日師尊在同修時開示:「我的壽命不會很長了,本尊已經告訴過我,希望大家珍惜相聚的時光。」
因此,馬密總呼籲大家於今年農曆九月初九晚上九點(陽曆 20121023 星期二)持上師心咒請佛住世久久久久!并回向佛体安康!
 

馬密總秘書處敬啟
最近更新於 週一, 22 十月
2012 12:08 
..................................................................... 

Ajack Lue

末學今天是,下班趕回家,先哄三歲小女兒吃完飯,然後就趕去分堂,

請佛住世,持咒九九九!結束後,十點多,再趕去接念高中的大女兒,
補習班下課,....
今晚行程緊湊 一切一切.....但就只為,
祈請師佛常住世間!!

因緣呀因緣!!!我們大家一起,懇求師佛常駐世間,常轉法輪,累積足夠的善因緣,
讓師佛繼續教導我們
~~


祈求師佛長壽自在,不入涅槃,大轉法輪!金海同修會 - 真佛宗南馬區實修道場



蓮花鈞雯
請佛住世999心念一動師尊皆知!大白蓮花童子放大白光加持力不同凡響,
願有多大力就有多大!大家努力集氣阿!!一定要將師尊留下!!

何丹圖貼: 

 
相片


護清堂
【請佛住世】
弟子祈願師佛常住世間..永轉法輪..佛體安康..不入涅槃,師尊您太棒了。我們都好愛您。
【嗡阿吽。古魯貝。阿訶薩娑媽哈。蓮生悉地。吽。】

莲花一静

叫女儿今天在九点前做完功课. 女儿问为什么?
我说九点要一起念诵师尊心咒 祈请师尊常住世,女儿很乖
赶在九点前就完成了功课^^ 
..................................................................... 

Nking Daden : 標題----我相信: 只要大家同心, 師尊就常住!

大家好!今天我終於能順利上網以中文回覆! 我早已經知道師尊於上週開示有關本尊指示恩師壽命之事,我們有同門得知,哭了好幾天關於大馬密總.台灣密總,.蓮翰上師. 蓮耶上師等的呼籲都是很好,大家都很盡心護持,我們終於看到在連日來的毀謗後,大家又一條心,團結在一起! 
以前某國請師尊弘法,師尊說:[只要大家團結,我就來!] 我永遠記住這句話! 
今天,我們四海同心,請佛住世, 這是展現我們的團結, 展現我們的[一皈依], 展現我們完完全全是真佛聖弟子, 而我相信: [只要大家同心, 師尊就常住!] 大家說對嗎?!
另外,我想說: [請佛住世, 不是只有一天! 以後,每次修法,每次供養用餐甚至每次憶念師尊, 都要請佛住世! ]
師尊就是我們全體弟子的慧命, 聖弟子當好好守護與祈請, 道心堅固, 永誓不渝!! 祝福大家, 晚安吉祥!

相片:標題----我相信: 只要大家同心, 師尊就常住!

大家好!今天我終於能順利上網以中文回覆! 我早已經知道師尊於上週開示有關本尊指示恩師壽命之事,我們有同門得知,哭了好幾天…關於大馬密總.台灣密總,.蓮翰上師. 蓮耶上師…等的呼籲都是很好,大家都很盡心護持,我們終於看到在連日來的毀謗後,大家又一條心,團結在一起! 
以前某國請師尊弘法,師尊說:[只要大家團結,我就來!] 我永遠記住這句話! 
今天,我們四海同心,請佛住世, 這是展現我們的團結, 展現我們的[一皈依], 展現我們完完全全是真佛聖弟子, 而我相信: [只要大家同心, 師尊就常住!] 大家說對嗎?!
另外,我想說: [請佛住世, 不是只有一天! 以後,每次修法,每次供養用餐…甚至每次憶念師尊, 都要請佛住世! ]
師尊就是我們全體弟子的慧命, 聖弟子當好好守護與祈請, 道心堅固, 永誓不渝!! 祝福大家, 晚安吉祥!

nn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6977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