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總會提8論據澄清 “真佛宗是正信佛教”
2012/10/12 17:09:20瀏覽183|回應0|推薦0

總會提8論據澄清 “真佛宗是正信佛教”

(吉隆坡訊)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週四(11月1日)慎重聲明,真佛宗確是正信佛教團體,並針對馬來西亞7大佛教團體最近發表的文告提出8點論據澄清。

真佛宗的8點澄清如下:

1. 佛陀說,眾生都有佛性,諸佛和眾生平等,只要依正法去修行,精進努力,都會變成智慧圓滿的佛陀。蓮生活佛秉持著佛陀的平等觀,不僅視自己為佛,也視眾生是佛,包容一切。

2. 蓮生活佛盧勝彥的密宗傳承來自了鳴和尚(“寧瑪派”(紅教)“中密”);薩迦證空上師(“薩迦派”(花教);十六世大寶法王卡瑪巴 “噶舉派”(白教)及吐登達爾吉上師“格魯派”(黃教)。

3. 法會及義賣所籌得的款項全數做為大馬密教總會的法會費用,盧勝彥從來沒有自任何義賣或法會中私取一分一毫。墓園完全由“富貴山莊”經營並保障購買者的利益,密教總會並無牟利成份。

4.蓮生活佛曾皈依顯教印順導師、樂果法師、道安法師;1972年受菩薩戒於南投碧山嚴寺,戒師是賢頓法師、慧三法師、覺光法師,課儀師父是上林法師和善賜法師。剃度師為香港慧泉寺果賢法師,果賢法師是蓮生活佛的皈依弟子,即是蓮起上師,他在第3次閉關9年後,今年6月即赴西雅圖參禮蓮生活佛。有關妻室的疑問,與釋迦牟尼佛相似,蓮生活佛出家前已有妻室,隨後度其妻子兒女成為侍者,輔助弘揚真佛密法。

5.蓮生活佛雖以法力救人的例證無數,但他也曾說:“發財的元素結合天時地利人和,包括本身的福報、居住的地方、在外的人際關係、所做的職業、個人的運氣與努力。”蓮生活佛常奉勸信徒們治病要先求醫,無法醫治下,需懺悔、修法、誦經持咒,蓮生活佛給予的加持力僅是助力。

6.真佛宗是因國情與政治因素被中國公安部列入禁止名單。

7.“先以欲勾牽,再令入佛智”。密宗原本就有“財神法”,“馬上有錢”灌頂也屬於同樣的方便法,為攝召眾生入佛門,讓眾生有較充足的修行資糧。要知我們的色身要活在世俗世界,沒有資糧如何存活!“雙修法”是密宗獨門絕學、轉化欲望的高深密法,非真佛宗首創,真佛宗從來沒有提倡以雙身法治病消災,更何況蓮生活佛從不鼓勵弟子修雙身法。

8.真佛宗不鼓勵迷信、盲信、也不鼓勵信眾沉迷於神通、財富、權威及入世法,而是依佛陀“三法印”而行,深入“諸行無常、諸法無我,涅槃寂靜”,以“敬師、重法、實修”為宗、以“明心見性,自主生死”為旨,修法修心,行六度法、保持正念,真佛宗是以智慧及慈悲雙運的安心法門。

欲瞭解真佛宗者,歡迎聯絡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地址:1A, Jalan Perawas, Lebuh Setaka, Taman Chi Liung, 41200 Klang, Selangor。電話:03-33749399,或馬來西亞任何101個真佛宗道場。

(轉貼自:
http://www.sinchew-i.com/sciSC/node/27632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693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