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有人,持我心咒,日復一日,並無間斷。只要如此,這個人若遇到兇惡的劫難,我一定現身救他。
2024/08/11 19:17:29瀏覽23|回應0|推薦0

師尊書中寫過:「如果有人,持我心咒,日復一日,並無間斷。只要如此,這個人若遇到兇惡的劫難,我一定現身救他。

寫一偈:
「心咒通十方。宇宙本洪荒。
若明如此理。寂靜達慧觀。」

....................

感恩師尊!讓我死裡逃生!

作者:Changwaifong

經咒力量是不可思議的,  師尊一直強調行者每日都要如實地修法做功課,除了消除業障,也是讓我們能守心,把分散的心念收回來,學習專一,如此在修行路上才能真正有所成就!

師尊書中寫過:「如果有人,持我心咒,日復一日,並無間斷。只要如此,這個人若遇到兇惡的劫難,我一定現身救他。

寫一偈:
「心咒通十方。宇宙本洪荒。

若明如此理。寂靜達慧觀。」

師尊也開示過:「真佛宗具備了兩部殊勝經典,第一部是《真實佛法息災賜福經》簡稱《真佛經》,另一部是《高王觀世音真經》,簡稱《高王經》。」

《真佛經》是根本上師在禪定入三昧中,心中光明顯現,光明流露出來的一字一句所造成的經典,每位真佛弟子都與《真佛經》有緣,而且當誦唸《真佛經》的時刻就應該彷彿自己就是經中的其中一朵蓮花,也在摩訶雙蓮池觀賞大白蓮花童子與帝釋天的因緣,誦者、印者能息災增福,所求如意圓滿吉祥。

《高王經》也是每位真佛弟子必持的經典,很短的經典,有淵遠的歷史及無比的價值,是一部真正解脫經,有無數佛菩薩名號,有諸多觀世音菩薩名號,有六方六佛名號,有百億金剛藏佛,有淨光秘密佛就是秘密主大白蓮花童子蓮生佛,有過去七佛,「七佛滅罪真言」,得七佛的光輝加持化解災難,離苦得樂,持誦者能滅生死苦,消除諸毒害,有十方觀世音一切諸菩薩,誓願救眾生,……。持誦滿千遍念念心不絕,火焰不能傷,……。《高王經》是夢授經,而傳授此經的僧人,就是秘密佛啊!」

一位大成就者的救度,在無數人的見證下一一印現,除了增添弟子們的信心,更是顯露師尊慈悲而偉大的誓願:「粉身碎骨的度眾生」,而以下所述便是真實不虛的親身見證。

6月8日去般若雷藏寺參加法會,見到師兄姐們和他們分享我的見證,他們聽了後讓我寫信給宗委會,讓宗委會將我的見證告訴  師尊,也祝  師尊生日快樂佛體安康。

在今年過年前我差點發生了一場意外,事發那天我女兒巧萱( Angeline )在吉隆坡上舞蹈課,等她上完課後,我就要開車回家鄉,我家距離吉隆坡大概要三個小時的車程,剛好我爸媽也在吉隆坡,因此順道載他們回家鄉,而當我爸媽開車門後,我就嗅到一股很強烈的醫院味道,我當時不敢說,但很疑惑為什麽車子裡會散發出醫院的味道?🤔

我平時開遠途車時習慣都會唸一輪  師尊心咒、3遍《真佛經》和4遍高王經,當日正好下大雨我就把車開慢點,為了安全又開雙閃燈,車開到一半,突然覺得我的車子走到了對向車道,我以為是風太大把我的車吹走,趕緊抓緊方向盤慢慢開車,這時我的車子突然失控,整輛車彷彿被很大的衝力控制一樣要飛下山,當下一心直喊:「師尊加持!師尊加持!」一直喊、一直喊!......我的車子快要飛下去了,不知怎麽了它好像自動突然剎車又倒退,之後又往另外一個方向撞,我就一直拼命喊師尊加持,而車子處於完全失控的狀態,當下感覺快死了,只能拼命喊師尊,幸好整條高速公路當時只有我一輛車,最後一次想著死定了,想把眼睛閉上......等死😭,但沒想到最後竟然整輛車變成打橫停在路中間。

發覺車子終於停下後,我趕緊開車燈,並伸手出去示意來車,讓遠處的車開慢。事發的整個過程,我深深覺得並不只是我在開車。之後我便把車慢慢停到路邊,好好地讓自己冷靜、冷靜一下,女兒也嚇到整個臉都青了,媽媽整個人跌倒在車的坐墊下,我爸說他覺得一定會翻車,我就問我爸媽他們有沒有去醫院,他們都說沒有,我說當時他們上車的時候,我感覺整輛車都是醫院的氣味,幸好現在我們平安渡過一劫,非常感恩  師尊大大力的加持!🙏

敬師、重法、實修者得之,蓮師此言是真實的,只要行者對上師的信心多堅定,那上師對其加持便有多大,加上跟隨師尊的教導一步步去印證了悟,完全身口意的清淨及供奉,那你便是一位合格的行者、真正的弟子!

........................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真佛天空綜合台》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真佛天空綜合台-101368999386001/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809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