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台》2023年6月4日星期天, 聖尊蓮生活佛蒞臨彩虹雷藏寺,主持「大威德金剛護摩法會」與講授《維摩詰經》。
2023/06/05 13:06:35瀏覽57|回應0|推薦0

最新師尊週日護摩開示--

維摩詰用很強烈的圓形淨光,放在師尊的前面,告訴師尊:「把元神從心輪到自己的頂竅出去,進入這淨光裡面,就可以回到本地。」但是,師尊最後沒有進入。

每次師母在受難的時候,師尊就唸高王經一遍,讓她由不好轉好!

《真佛天空新聞台》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3年6月4日星期天, 聖尊蓮生活佛蒞臨彩虹雷藏寺,主持「大威德金剛護摩法會」與講授《維摩詰經》。

護摩後,師尊透露下週為「高王觀世音菩薩護摩法會」。師尊第一次在玉皇宮請的經典就是高王觀世音真經。於是師佛就開始念誦,而自從念此經之後,師尊只要唸一遍就有效應!像裡面有數不清的無量諸佛、有無量無數的菩薩...!裡面有十方觀世音、一切諸菩薩...,師尊也曾經解釋這本經典,雖然不是釋迦牟尼佛所講,卻是一本夢授經,可以解除惡業,此經居然是維摩詰指示傳授!有天晚上,維摩詰跟師尊講:「你現在可以放下了嗎?」「放下很簡單啊!」師尊說。

祂用很強烈的圓形淨光,放在師尊的前面,告訴師尊把元神從心輪到自己的頂竅出去,進入這淨光裡面,就可以回到本地。

師尊想師母目前自己正在業障消除,而師尊沒有幫她,卻要回到本地,留她一個人在娑婆世界受苦受難?!佛青也剛生下一個Baby。佛奇還在照顧盧君盧弘。都沒有時間照顧師母。宗委會講可以照顧師母。其實,照顧她很困難。師母昨天一晚沒睡。當然也有同門照顧她。....

她發生的大小事,未必宗委會知道。如果師尊這時走了也等於放棄。想想也是於心難忍。所以還是留下來了。

於是,就是在杏寬來幫師尊量血壓的那天,維摩詰出現圓淨光,當時師尊的元神從頂竅出去,就可以回到蓮花童子的本地,也是很好,不用太大的病痛,不用受到病苦,但是還是讓師母多看幾年吧!總之她在受業報的時候,讓她看看也好,心裡比較安慰。

師尊唸高王經對她也有幫助。每次她在受難的時候,師尊就唸高王經一遍讓她由不好轉好,讓師母變成能夠走路,而且每次都是這樣。此更是非常神奇的。

明明不能夠走路抬她上車,只要師尊在車上唸高王觀世音真經,一下車到西雅圖雷藏寺她走路用跑的!

而且師尊天天唸高王觀世音真經,真的非常靈感!祂的手印是轉法輪印!

唸高王觀世音真經再唸七佛滅罪真言,祂非常莊嚴,是維摩詰居士所傳的。

關於護摩主尊,師尊闡釋:大威德金剛非常的重要,祂是宗喀巴大師的護法,也是師尊的護法。

彩虹雷藏寺金剛明王殿,也是大威德金剛,祂是降閻魔尊,祂是阿彌陀佛、文殊師利菩薩、閻魔法王合一的。祂可以降伏死魔、煩惱魔、天子魔、病魔、五蘊魔。只要祂一出現其他的鬼魔沒有辦法做亂,祂又是怖畏金剛。祂是360度--全面性的可以降伏所有諸魔。

在護法當中,大威德金剛的威力最大!第一次相應的時候,在真佛密苑的房間,祂出現的時候,四大海水全部翻滾!

問:「無我是成佛的大智慧,請問密教行者如何知道已證得無我?不動明王的偈,知我心者即身成佛,行者能跟空性合一,是因為無我,那就能夠顯發佛性,達到即身成佛,未何阿羅漢的無我,沒有達到究竟成就,即身成佛?請問無念無我無生法忍,和佛陀的至高至深的心法有何不同?」

答:「1.如果沒有煩惱、沒有執著,的時候就是無我。2.因為阿羅漢沒有度眾生!他修到空,只是修自己,沒有空有合一,所以沒有辦法成佛,佛是一切種智。3.無念無我無生法忍,是屬於不動地,而佛是圓滿覺悟的聖者,一切種智才是究竟心法,才是佛的至高究竟心法。」

********************************

《 維摩詰所說經 》方便品第二

原文:「諸仁者。此可患厭當樂佛身。所以者何。佛身者即法身也。」

略釋:

人老時身體都是痛苦,只有學習佛法,法身才是無苦,五大神通,三際一如,沒有空間時間是永恆,是漏盡,是至高的智慧,自在任運,佛的身體即是法身。法身是不壞的,永遠存在。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932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