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眾弟子參加⟨師尊,我有真心話要説--請佛住世⟩接龍活動】(Part 3)
2021/03/10 12:27:21瀏覽390|回應0|推薦2

感恩師尊留下來,也謝謝大家熱烈支持響應喔!本活動即將落幕•••

≤真佛天空新聞台整理≥

(星期一至星期五晚上9:30分有讀書會直播,本星期六YouTube直播。)

(新加坡蓮花靖豪)
弟子虔心顶礼最敬爱的根本传承上師南摩大白蓮花童子蓮生活佛,祈請師尊您留下来這娑婆人间,传法灌頂赐悉地,大轉法輪讓更多有情众生得闻佛法,修持真佛密法,利益无量众生。弟子,請佛住世久久。祝師尊您佛体安康,长寿健壮,喜乐自在。師尊啊,請您慈悲留下来吧,我們需要您的引导,就像大手拉小手,带领我们修持佛法,修行成就。感恩有您。師尊啦,谢谢您。請您留下来吧!

(台灣 蓮花居和 )
敬愛的根本上師
最帥氣可愛的師尊
謝謝您總是不辭辛勞無私的教導我們,為我們開示您所以已知一切的佛法,真的很幸運能夠遇見您,皈依您,甚至有幸被您賜名,內心著實珍惜著所有被您無私愛著的一切,請師佛住世,當我們最亮的明燈,我們愛您,祈請佛菩薩一直大光明守護著師尊 師母,一切平安健康喜樂,大轉法輪

(新加坡 莲花鄭仴佑)
聖尊的大慈大悲广度众生
希望所有众生悉发菩提心
拨开迷雾等等明心见自心
勤修自心能早日明心见性
除了感恩之外而再次感恩
再以虔诚的心祈祷再祈祷
请佛住世久久久久...........

(馬來西亞 蓮花慧儀)
我最敬愛,最敬愛,最敬愛的師尊。(因為重要所以說三次)
我們何德何能擁有您這位大慈悲父?
我們沒有你的法語怎麼辦?
我們聽不見你的笑聲怎麼辦?
我們看不見你的笑容怎麼辦?
答應我們大家留下來不可反悔哦,一定要住世9999。我們也會愛您9999。

台灣(李彩琴)
敬愛的師尊您好
阿彌陀佛
弟子全家皈依在您門下已近30年
當義工也超過20幾年
專心一意學師尊的心行師尊志業
師尊曾開示
用本尊的心
行本尊的誓願
將來必有成就
弟子們就像一群小娃兒
學走路跌跌撞撞中
跟隨師尊ㄧ步一腳印
踏實的走著
有您的牽引
遲早會走到(成就的那一天)
因為我們心裡都明白只要跟緊師尊才不會把心弄丟
心才有主才有依靠
也才有辦法把心擦亮如明鏡
照亮自己與他人
您是五百萬個小娃兒的爹
(一日為師終身為父)
求您心疼個個都是嗷嗷待哺的小娃兒吧!
求師尊留下來吧⋯⋯
請佛住世久久久久
佛體安康長壽自在
八百歲千歲萬萬歲
大轉法輪廣度冥陽
師徒法緣永永遠遠

台灣 蓮花素珠)
懇請慈悲的聖尊, 悲憫眾生 需要你的佛力加持, 請為蓮花童子留下來吧! 大家需要您!大轉法轉。常住世間9999

(台灣 蓮花佳佳)
感恩師尊護佑著佳佳,不辭辛勞的教導弟子,請佛住世,修持真佛密法,永轉法輪

(马来西亚.砂老越.莲花小裙)
顶礼尊莲生活佛,1992年
师尊来到诗巫省, 帶着无量大光明, 照亮了大众心扉,珍传真佛大秘法 ,唯独师佛无量光 ,使大众脱离苦难, 不入苦难轮回道,生生世世隨师佛, 祈愿师佛常住世, 大众愿师佛留世,恒转真博大法轮。

(马来西亚莲花玉妹)
请佛住世,久久久久

(瑞典 蓮花紹敏)
在彩虹雷藏寺的不空觀音護摩法會,請佛住世,我真的很感動,我哭的稀里嘩啦,唱歌都唱不下去了,我當時很害怕師尊要離開我們,我一直不停的流眼淚,哭泣,最後最高興的是:師尊答應了我們的祈求,請師尊留下來。
師尊說:《唯一留下來的理由是說法~度眾生》。
當師尊看到Zoom 上的弟子,師尊很高興,師尊的眼睛都看每一個弟子,加持著Z00上的第子,在法會上師尊送給每一個在Z00M上的弟子愛心的飛吻,法會結束後在門口師尊再一次的給弟子們一個愛心的飛吻 給在Z00M上的我們。好感恩師尊,感恩師尊為了眾生留下來。

(马来西亚莲花金狮)敬爱的师佛,皈依35年,依然追隨师佛脚步走,佛子每天都祈请师佛常住世间,常转法轮,请佛住世久久,一切时中都健康皆吉祥。

(马来西亚柔佛新山。莲花梦辉 )
请佛住世,大转法轮,广度众生!
今生今世与佛相遇能够皈依真佛修持真佛是众弟子的莫大的福分,师尊的一步一脚印带领着众弟子走向光明的道路上,感恩师尊的身教和言教,弟子们都恭敬听言。也非常非常想念师尊,恳请师佛“留下来 留下了 留下来。
请佛住世 ,久久久久久久久久 ,众弟子都很想念祢 ,众弟子都很爱祢,也很期待疫情过了再次与师尊在相遇。

(馬來西亞 蓮花慧玲)
師尊啊師尊!請您稍停一停腳步,聆听來自眾弟子們心靈深處真誠的訴求!
弟子們在此懇求師尊留下來,留下來繼續為廣大的佛弟子眾,住世大轉法輪。
因為,在這入世間,尚有一群佛子 ,他們就像飄浮在大海上載浮載沉的浮木,至今依然找不到歸家的路;他們還需要師尊您的帶領及教誨。因為師尊您就像大海中轉角處的一盞明燈,不辭辛勞及無私的付出,引領著佛子們回航!
敬愛及偉大的師尊啊!您永遠是弟子們唯一的支柱!
*請佛住世、恆轉法輪*

(美國 蓮花嘉齡)
佛法無人説,雖慧不能了。叩請師佛長住世間,永轉法輪。本着弘法利生的菩薩慈悲精神,憐憫在業海浮沉的眾生,以醍醐甘露滋潤眾弟子的慧命,補充眾生心靈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糧,帶領我們脫離輪迴之苦。

(马来西亚 莲花易宣)
尊敬的师尊,这一辈子能够与您相遇,学习真佛秘法是弟子这一生人无比的幸运。更何况这一个幸运不是三言两语就可以形容。感恩师尊您平时的说法和书本,让我明白了很多道理。就算是困难重重,也明白间中之因缘。
其中一个自己体会蛮深刻的是两年前我生了一场大病。年纪轻轻的我想都没有想到这会发生在我的身上,感恩师尊和佛菩萨的保佑,今天我安然无恙,虽然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是幸运的,这个病魔从此就消失在我身上,但是我还努力的加油,继续做功课。要表达的是,发生这一件事,很多时候都会抱怨为何是我,但是也就是因为平时有看师尊的书本,听师尊您的说法,弟子自然明白任何要发生的事情都有它的因缘。所以我是坦然的接受。包括遇到的任何问题,心态改变,日子就没有那么难过。这一切都是师尊您的教诲,弟子铭记于心。人总有离开的一天,也就是您的教导,才不至于迷茫害怕,因为我们都希望将来能够顺利的回归摩呵双莲池。
所以师尊我们真的非常的需要您继续留在人间转法轮,我们还需要继续听到您尊贵的法语。弟子们都非常需要您。祝福您佛体安康,健康长寿。期待我们不需要通过网络,能够亲自出席您法会的那一天。

(台灣蓮花碧鴻)
每次在手機上,看師尊的護摩及開示,牽引眾弟子成佛之路,非常珍貴,看著師尊慈祥的佛顏,師尊說不捨一個眾生我是其中一個,很感謝師尊您。弟子誠然請佛住世,眾弟需要您的真佛大法輪,懇切祈求師佛留下吧!

(台灣 蓮花一諶)
敬愛的師尊,弟子今生能夠遇到,真活教導我,是我栄幸,感恩您,生生世世要跟您修行,懇請常住世間,永轉法輪,請佛住世9999。

(台灣台南善化蓮花豐清)
敬愛的師尊師母
感恩您繼續留下來說法渡眾生,您是黑暗的火炬,海上的燈塔,照耀著我們,指引著我們往光明前進,往後謹遵師尊教誨,自覺覺人,覺行圓滿以報師恩

(马来西亚 莲花采玲)
尊敬的师尊师母
期盼时尊留下来广度无量无边的众生。弟子愚味无明需要您宝贵的开示及指引。照亮我们归航的道路。一心祈愿请佛住世久久久,永转法轮,常住世间。

(马来西亚 莲花添寳)
一心顶礼真佛宗根本传承上师聖尊蓮生活佛
感恩师尊
感恩师尊慈悲的教导让弟子们可以学习到無上的真佛密法,学习佛法的智慧,人生哲理和找回属于自己原路。
弟子们虔诚感恩师尊为弟子们为众生们而留下,可以继续弘扬真佛密法,广转法轮。
愿师尊身体安康,平安长寿。

(美國馬莉蘭州蓮花楊玉英)(Amy Yong)
一心頂禮最尊貴、最敬愛的佛父,師尊弟子很榮幸的在2017和2018 年和師尊師母同桌吃飯,作夢也沒想到會跟師尊距離這麼近師尊和師母慈祥的笑容深深烙印在心底深處,千言萬語說不盡祈求師佛留下來,蓮花童子們需要偉大的師尊教導,請留下來吧!

(台灣 蓮花苑吟)
弟子誠心祈求,師尊長住世間,長轉法輪!沒有師尊的佛法指引,弟子就無法學習真佛密法,認清假我,看見佛性,修出真如。
修行的路艱難漫長,唯有敬愛的師尊以慈悲與智慧的教導,讓弟子學習觀照專一和覺醒,才能心光發露與佛同行。

(台灣蓮花妍秀)
一心頂禮尊貴的師佛,您答應眾弟子的請求了,感恩您的慈悲,這五濁惡世需要師佛留下來廣渡眾生,長轉法輪!尊貴的師佛好感謝您好愛您,生生世世追隨師佛道心不退.

(台灣弟子蓮花美芬)
一心頂禮尊貴的根本上師,感恩您的慈悲,願意留下來,長轉法輪,弟子會更加努力修法,追隨您的腳步!

(台灣 蓮花漢揚)
祈求師佛常住人間弘揚真佛密法,弟子有幸與佛同在世間,聽聞佛法,願師尊常轉法輪,度化眾生,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馬來西亚 莲花振乾)
一心顶礼恩師根本传承上師莲生活佛!
皈依真佛二十载,起初勤修忏悔法、持咒念佛消业障。默默奉献無所求,福報自然降临來。感恩師佛加持力,本尊護法常守住。五浊恶世难度眾、自性無明不能度。请佛住世因缘法,真佛密法永相随!

(馬來西亞 蓮花媄媛)
一心頂禮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弟子祈求師佛常住世間,恆轉法輪,佛體安康,長壽自在繼續的教導我們。讓我們聽聞與學習更多,弟子也會用心及努力學習,請佛住世,也請師佛加持!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澳洲悉尼 蓮花建運)
頂禮師佛! 感恩師佛歷年之身言教導,展示了無數珍貴的開示! 更重用的是師佛給予真佛同門一個明確的修行方向,以回歸雙蓮池為最終極目標。感恩師佛慈悲傾聽我等佛子祈請師佛住世之心願,更得師佛的佛口宣說,承諾長住世間,廣度眾生! 此舉實在是六度眾生之幸! 人天共讚! 期望師佛不捨任何一個眾生,直至成佛不捨離!

(马耒西亚 莲花华联 )
一心頂礼根本传承上師莲生法王。弟子这一生最慶幸的事,就是有皈依到師尊。多谢師尊留下耒为我们导航,佛光照耀,永转法轮。

(馬來西亞蓮花彩玲)
一心頂礼師尊,師母,長住世間,長轉法輪。师尊您是弟子心中的明燈,指引我明路,照亮了我心中的黑暗。是您讓弟子见到人間的光明。修行的道路非常艱難,弟子需要您一直說法开示教導弟子。師尊請您留下來,弟子需要您。弟子願意永遠追随您,道心堅固。為了報答师尊,弟子實踐修行,与佛同行。

--------------------------

『備註』:
1、麻煩所有留言者,請務必註明來自的地區與名字喔!
2、謝謝大家的踴躍留言請佛住世,每一篇真的都是感人肺腑非常令人心動,前面90篇我已經幫大家呈給師尊師母了。

----------------------------

賜財敬愛【念咒經瑜伽】(74)勾財天女心咒 ,上師心咒-YouTube 直播

請聯結網址
https://youtu.be/VLoG7qg3xU8

歡迎在本影片下小鈴鐺圖示旁按【訂閱】,成為會員,將會收到最新影片通知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57418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