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真佛天空新聞台眾弟子們請佛住世】之三
2020/06/30 13:09:22瀏覽108|回應0|推薦0

(星期一至星期五每天晚上9點30分開始,有師尊文集讀書會直播,歡迎參加 !)

蓮花玫蓮:「《請佛住世》

在煩惱紛擾的紅塵

尋找您智慧的光芒

渴求您甘露的法語

淨化受傷害的心靈

在妄念不斷的夢境

尋覓您伸手的救度

弟子喚我,我必到

蓮花童子長咒中的

六字金剛咒的根源

是無量功德成佛咒

能消滅無量的罪障

繽紛絢爛的酬業旅途

祈求您指引方向

讓我們能夠脫離

生死輪迴的無常

祈求在您慈悲牽引下

我們能堅定地返航

「請佛住世」

渴求在您帶領及守護下

我們能再度在摩訶雙蓮池相逢」

Kamfong Li
♦ 請佛住世,如遇風暴需躲入屋簷避災一樣,師尊請留下來

黃鈺媗
♦ 真佛天空新聞台蓮生活佛,蓮花童子天真慈悲心,請佛住世,沒有師尊教我們弟子,如何能夠資糧俱足,讓大家能布施盧勝彥基金會,我會認真做事,我愛師尊。

黄鈺媗:「請佛住世!師尊,您的心像玻璃心,不捨每個弟子,因為疫情受苦,師尊要大家好好持咒、修法,鼓勵弟子從小事學習,多做布施,幫忙師父承擔度衆事業,感恩師尊救了我三次,所以我發願把賺的錢供養您,我會繼續努力學習的。」

蓮花玫蓮:「人間是業海,我們在業海中浮浮沉沉,隨波逐流,皆因自身所犯的三業所招感,偶爾得到善因緣的法語滋潤,不久又被業力牽扯,失控沉淪,迷失在茫茫業海中! 師尊是大日如來,佛光普照世間,指引眾生脫離輪迴之苦,因此,懇切「請佛住世」,救度業海中浮沉眾生。 」

黃鈺媗:「請佛住世,師尊,你的笑容可掬,讓蓮花鈺媗智慧及自心光明增長,信心滿滿!人生修行路上很多考驗,我每天晚上持師尊心咒,師尊是真佛宗的太陽,照耀我們的本性,感恩師尊!」

Yanyin Chen:「 一心頂禮師尊,請佛住世!混亂的世間,因有師尊佛光遍照,讓眾生感覺溫暖與希望!因有師尊傳授真佛密法,讓弟子們修持,心靈得以安住,遠離恐懼!因有師尊的法語,使眾生知道解脫輪迴之道! 感恩師尊! 弟子依教奉行,自度度他。祈願師尊佛體安康,常住世間,常轉法輪,不入涅槃!」

玫蓮:「小孩天真無邪,猶如蓮花童子的本性,天真善良,誠實及慈悲,以赤子之心,請佛住世! 我是蓮花童子,大家都是蓮花童子,蓮花童子不虛偽,一心虔誠請佛住世。」

Mui Leng Choong:「《請佛住世》:娑婆世界的眾生,業障深重,無明且執著,唯有請佛住世間,才能幫助及救度有缘眾生,從無止盡痛苦的六道輪迴漩渦中,提升到四聖界!師尊,弟子懇請您,生生世世常駐世間,大轉法輪,度化眾生!

蓮花小嫺::「敬愛的師佛,只有師佛的指導及加持,才能真正把弟子們從迷惑中覺醒過來。 請佛永住世間,覺醒有情眾生。」

Kamfong Li:「猶如飢餓者渴求美食般迫切的心,請佛住世。」

蓮花玫蓮:「《請佛住世》

師尊説

我何有來去 無所住

只因憐憫眾生

沉淪在無明的輪迴之中

所以盼望

能擁有更多一些時間

牽他們的手 撥開烏雲

找到本性

感恩師尊

粉身碎骨救度眾生

不捨一個眾生的誓願

弟子懇切祈求師尊

《請佛住世,永轉法輪》

師尊,請您留下來

永永遠遠留下來。。。」

Mui Leng Choong:「《請佛住世》:在業海裡漂流的我們,心似海洋,識是波浪,業力牽纏,隨波逐流,請求師尊慈悲伸手的救度,帶領我們遠離世間三毒,師尊,請您再次啟動真佛法輪,弟子必尋根歸來。」

Ki Sea Eng:「南摩阿彌陀佛,眾蓮花弟子請佛住世,長壽自在,佛光綿綿永照世間,佛語滋潤六道輪迴佛子,念念蓮花弟子回歸摩訶雙蓮池。」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4062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