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燃燈版請佛住世大集合 ( 五 ) (點燈篇)
2012/11/09 18:47:35瀏覽414|回應0|推薦0
燃燈版請佛住世大集合 ( 五 ) (點燈篇)

冰果的呼籲
西雅圖雷藏寺外有張桌子是讓大家供蓮花燈的。我記得有一晚突然很冷,我們站在門外,我忽然感到背後一陣溫暖,原來是蓮花燈發出的熱量!所以,別小看自己手中小小的燈,真佛弟子的燈匯聚起來時,肯定會讓師尊的心感到很溫暖很溫暖!

為師尊點燈,不僅是在守護著傳承的心燈,大伙兒一同為師尊點燈,所發出的心力和團結,更是獻給師尊的一份大供養!在這一日,真佛弟子的心凝聚在一起,為了我們共同尊崇的師尊,為了慈悲愛護永不捨棄我們的師尊,所有的燈、所有的燈,像天空中的星星在閃爍--世界那麼大,堂和堂之間雖然有距離,此刻心和心卻是相連的,因為每一絲光明,都源自於師尊!因為師尊,生命中有了充滿光明的一條路,這一條菩提大道,永遠有師尊在前方為我們照亮!

因此,我們弟子也萬分萬分愿意,獻出我們謙卑的一份心意,為師尊點一盞燈,真佛的燈,永續傳承!以真佛經的經力加持!以根本傳承上師心咒的咒力加持!以師尊的愿力加持!以大白蓮花童子的法界力加持!虔誠祈禱,咸得如意!願師尊:「福壽康寧,長住世間,恒轉法輪,廣度眾生!」

讓全世界的燈為師尊亮起來吧!
(下圖為:  大馬吉隆坡般若雷藏寺 點燈) 


2012年农历9月十八,华藏同修会点灯供佛,虔诚请佛住世,法轮常转。真佛弟子祈请师佛不入涅槃,长住世间,广传密法度众生。嗡咕噜莲生悉地吽。


( 下圖為:台北 中觀堂 點燈 )


胡嘉麗:
剛唸完3遍真佛經及3串108珠師尊心咒短咒……師尊啊! 弟子破天荒地設壇唸經持咒,不為求自己的什麼,只為求祢留在凡間,想佛住世……祈請師佛佛體安康,不入涅槃,長駐世間,大轉法輪,廣利眾生,廣渡迷情!!!


真佛瀚海
住在子时,点灯诵经~祈求师尊,佛体安康,长住世间,请佛住世 ,恒转法轮,不入涅槃。


祈求师尊莲生法王,佛体安康,永转法轮,寿身不衰,不急退隐,不入涅磐.

 
蓮花鈞雯
子時一到 點上心燈 修法念真佛經 祈求傳承大加持 祈求根本上師悲憫眾生 大轉法輪不入涅盤!




小燕子的留言:

大家好,我們要請佛住世,就要好好地齊心認真地共勉勵,萬眾一心,同心合

力,一定要把師尊留下來,這是大家的心願,不要停下來,要令師佛感動呀!

雖然我無法到佛堂,其實真的好想去佛堂,真慚愧,所以唯有在家裡點燈,我

會長燃不熄的,我已參加了請佛住世百萬心咒,算是我小小力量的大大心

願啦,弟子無能,學識不多,什麼都不懂,不能幫忙大家,實在好抱歉,好慚愧

,願師尊大力加持,大家合力一片苦心,留下來吧,我們是好愛您的,好雖要

您的,懇請師佛大發慈悲,長住世間,不入涅槃,大轉法輪,願師尊萬歲萬歲

萬萬歲! !


Aaron in Jen Wai Tong( 英國真偉堂) - Lighting the candle to Invite Living Buddha, Grand Master Lu to remain here on Earth. 

On the surface, it looks like an event but if we look at it on a deeper level, Master Lu has never been born, so how can he die? 

We are doing this event just to remind us that the Buddha is within ourselves, in our minds. So we are doing this to recognise our own Buddha nature.



這是我剛回國後的凌晨開始,就每天點燈! 這個園地(為師尊點燈社團活動)很感謝冰果師姐的帶動,希望大家平常點燈的也來貼喔! 謝謝您們.



祈請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身體健康,長壽自在,長住世間,大轉法輪,不入揑槃,廣度眾生。
 

祈求根本上師長住世間!長轉法輪!不入涅槃!!

 

共修也不忘點燈請佛住世❤
十方一切諸眾生,二乘有學及無學,一切如來與菩薩,所有功德皆隨喜。
十方所有世間燈,最初成就菩提者,我今一切皆勸請,轉於無上妙法輪。
諸佛若欲示涅槃,我悉至誠而勸請,唯願久住剎塵劫,利樂一切諸眾生。
所有禮讚供養福,請佛住世轉法輪,隨喜懺悔諸善根,迴向眾生及佛道。 

我隨一切如來學,修習普賢圓滿行,供養過去諸如來,及與現在十方佛。
未來一切天人師,一切意樂皆圓滿,我願普隨三世學,速得成就大菩提。
所有十方一切剎,廣大清淨妙莊嚴,眾會圍繞諸如來,悉在菩提樹王下。
十方所有諸眾生,願離憂患常安樂,獲得甚深正法利,滅除煩惱盡無餘。
蓮花惠芳頂禮合十





更多點燈資料歡迎大家連結: [為師尊點燈社團活動 ] http://www.facebook.com/events/456452094406962/


mmmm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7028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