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吃的Haagen-Dazs 雪糕
2007/02/14 11:43:11瀏覽16|回應0|推薦0

不是如此昂貴的甜品難吃,

而是吃的時間不對, 心情不對.

 

原本, 這雪糕是買給女兒吃的.

一盒只有三支.

就和一盒有六支的綠豆粉粿一樣價錢.

因我比較喜歡傳統冰棒的清甜,

所以, 我吃我的綠豆粉粿, 女兒則吃她的Haagen-Dazs.

 

我剛吃完一枝Haagen-Dazs 雪糕.

覺得難吃極了 !

因為, 女兒青春的叛逆讓我心痛!

 

想想自己把一切最好的給她,

似乎有點對不起遠在台灣的家人,

也虧待了自己.

索性吃了一根Haagen-Dazs, 誰說只有她有權享受?

 

是心情不對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