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滿載的摩天輪
2007/09/07 22:09:55瀏覽4|回應1|推薦0


那天只是想著,先把這張照片,放到部落格內。

心裡一直盤算著,要寫篇文章,好好地誇一誇,這上天巧手的傑作!


心裡滿滿的,都是搭乘摩天輪時的浪漫情懷。

想像著,打從兒時在兒童樂園的興奮、與情人共乘時的甜蜜、

Disney Adventure冒險和女兒一起搭乘的窘態,

和家人搭乘美麗華摩天輪時的幸福…….


一時之間,還真不知的如何下筆。


荷風的高小姐,是第一個給我回應的,告訴我的相片上了精選。

還摸不清怎麼回事,

一個個加油祝福的回應,接腫而至。


大家也都問,這是什麼花


這是我暑假收假前,和女兒到Fraser River菲沙河岸走道散步時,

無意中的發現,由女兒掌鏡完成。因為不知花名,所以就叫它摩天輪。

或許,有哪位花卉達人,可以幫忙解答。


正如同,峇里真愛Vicky♥Beny的回應,「願化作小瓢蟲 ~ 享樂摩天輪中 ~」

我祝福大家幸福!

謝謝大家的鼓勵,讓我幸福滿載!

雲在湖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