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 Am Sorry !
2007/06/01 08:17:20瀏覽6|回應0|推薦0

有時候我們在自己習慣的判斷模式下去評斷一個人

有時候別人給的第一印象失了真,那是因為我們戴著一副有色的眼鏡

有時候我們說出了真心話卻因失了體而傷了人

當我們跳脫習慣的框架我們會發覺其他人的生命中

有更多值得我們學習的美好與幸福

當我們帶著有色的太陽眼鏡時

我們是在黑暗中摸索著靈魂

別人也同樣地看不出我們眼眸裡的恐懼與良善

只要我們心懷著敬意說出的真話就應該是不會傷人的

如果

因為我無法跳脫習慣領域而失去觸摸更多美麗的靈魂那將是我的損失

因我拿不下那副偏頗的眼鏡而讓人看不懂我的心那是我的責任

如果因我的無知而傷了你的心I am sorry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