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EEP RIGHT
2007/06/20 16:42:06瀏覽2|回應0|推薦0

加拿大卑詩省(British Columbia)有個溫哥華(Vancouver)

美國華盛頓州在與奧瑞岡交界附近,有個城市,也叫Vancouver

因為好友一家人,住在那兒。我開車南下,拜訪他們也有好幾回。


出了美加邊界,連接州際公路I-5

有回,頭腦不知是那裡不靈光,鬧了一個真是啼笑皆非的笑話。


那時候,開在是雙向都是兩線車道的鄉間,路邊出現的的交通標誌,

寫著 KEEP RIGHT"。我想,保持在右線,就應該沒有錯。

後來,前面車太慢了,我決定超車。

結果,連續超了幾輛車。想換回右線車道時,美國人開車,

比較不懂禮讓。所以,我就想再往前超吧!

我一定得盡快回到右線車道。


突然間,聽見警鳴聲傳來,發現是一輛警用摩托車,從路旁草叢中竄出。

車上的警察,示意要我停下來,他開始拿出紅單,說:「你知道你超速了。

我連忙說:「可是,我看標示說一定要Keep Right 所以,我努力要回到右線去啊!

他笑了笑說:「You are so humane.(應該是指,我是有良心的駕駛)

可是,我畢竟超速了,他說:「我罰你最輕的,算你超速3 miles就好。

我也只好接過罰單。


想我是 Road Star 的駕駛人,在加拿大開車,也沒拿過一張紅單。

如今,竟然栽在美國人的手裡。


雖然,還是可以決定是否申訴,但自知理虧。

向友人借了張美金支票,就寄出了罰金。記得是美金83圓吧!


KEEP RIGHT. Next time, I should keep it right.

雲在湖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