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白的記憶
2007/07/11 13:15:11瀏覽0|回應2|推薦0

到榮總做全身健康檢查,竟讓我的人生中,有段空白。

 

記憶中的麻醉,我還是有知覺,也能聽見醫生和護士們的對話。即使會有幻覺的產生,但是我對時間,總是能緊緊相隨。

 

作無痛胃鏡及大腸鏡時,前一刻在手術台上,身上接著心電儀器,罩著氧氣罩,聽著 麻醉 醫師和我說笑,接著注入麻藥。

 

下一刻,我醒來。躺在我的床上,我居然連檢查的醫生,都沒印象。

我問在房間裡,等著我的母親:「我是怎麼回來的?」

母親笑著說:「你是讓人推著輪椅回來的。

我說:「我沒有任何的記憶。

母親說:「你看起來神智很清楚,還和我說了幾句話。然後,才躺到床上。

 

空白

 

那段記憶,我居然怎麼也想不起來。

它是被清除了 還是被錯置於記憶的深層

會不會在未來突然浮現 還是永遠空白

 

不是很好的感覺,第一次無法掌握自己。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