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揮之不去, 就打。
2007/08/02 14:22:14瀏覽4|回應2|推薦0

 

 

這幾年住在加拿大幾乎是看不見蚊子但是一回到台灣我和女兒便見識到蚊子的威力

 

娘家在山上所以蚊子就比較多剛回來沒幾天女兒便被咬了好幾處而且紅腫難耐有天我在公車站等車時發現傳說中的小黑蚊出現而我正好穿著七分褲雖然我努力嘗試擺脫但是好像總是揮之不去

 

回到家居然也沒看到紅腫還暗自竊喜看來小黑蚊也不過如此直到第二天睡醒感覺兩腳奇癢無比一看真讓人毛骨悚然 眼見數十個紅色小紅點滿怖在我的小腿上每天擦藥止癢大約十多天紅腫才慢慢消下

 

大家一起看電視時女兒說她先捨身學習恣蚊飽血的吳猛我也努力打蚊子以前媽媽總是笑我打不到蚊子但是這回我鐵了心一隻也不放過

 

有回父親叫我到他房間他說有隻蚊子在他附近我開了燈找了半天沒找到父親說算了罷 但我想起有蚊子在身邊的那種痛苦我就不想放棄終於看到那隻吸飽了父親血的可惡蚊子一巴掌就把它打死 我對父親說我幫你報了仇 父親也笑了

 

雲在湖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