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暑假結束
2007/09/02 07:15:21瀏覽0|回應1|推薦0




View from the Quay (菲沙河面景緻)






Unknown Purple (不知名的紫花)


打從台灣回來,

女兒和學校的朋友打羽毛球,去遊樂園玩了一整天,

又去看了兩部電影、逛街、吃飯,活動滿滿。


今天,我說請她出去吃午餐,慶祝暑假結束。

她一臉狐疑的說:「暑假結束,也要慶祝?」

我一本正經的說 :「是啊! 而且,整個暑假都在玩,該收一收心了。

讓我們一起,迎接新學期的到來。(好像有點秀逗)


午餐的地點,是位於新西敏市(New Westminster)Quay的一個餐廳。

從家裡出發,大約二十分鐘的車程。

坐在窗邊,可以遠眺滾滾的菲沙河(Fraser River),河面波光閃耀。 

用完餐,我建議沿著湖邊散散步。

天氣很好,太陽雖大,涼風陣陣吹來,讓人心曠神怡。

 

天氣好,散步的人也不少。 

沿河建造的木製步道,下方就是河道。 

河水拍打河岸的聲音,就是最好的律動。 

沿途花圃裡的花,色彩繽紛,都是些熟悉,但是又不確定名字的花種。 

從她們的綻放中,已經可以感覺到夏末已至。 

女兒拼命地拍照,我也拍了幾張,作為今年的暑假報告。

雲在湖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