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起遠方的你
2007/09/09 21:49:44瀏覽0|回應3|推薦0


                    天剛亮,晨曦中,

                    我想到了遠方的你。

                    聽說你的眼,已漸模糊,

                    我害怕,你再也看不清楚愛哭的我。


                    天剛亮,晨曦中,

                    我想到了遠方的你。

                    聽說你的心,已漸凋零,

                    換成了,我的心在痛。


                    天剛亮,晨曦中,

                    我想到了遠方的妳。

                    聽說妳穿著一身大紅衣,

                    美麗,又出現在妳的臉龐。


                    天剛亮,晨曦中,

                    我想到了遠方的你。

                    好久沒有你的消息,

                    隔著大山,隔著大海。


                    天才剛亮,晨曦不明中,

                    思念就上了心頭……..

                    雲在湖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