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你等我
2007/10/27 15:19:45瀏覽2|回應1|推薦0


                    昨夜 你的臉龐透著迷人的光芒

                    微笑地柔情看著我

                    他們都說 今兒晚

                    你最是圓潤 也最是美麗

                    嘆息中 我與你擦身而過


                    今晨 太陽閃耀著上了對面山頭

                    刺眼地催促著你的離去

                    在驚喜中 白晝裡

                    你依舊圓潤 依然美麗

                    月兒啊 謝謝你等著我

                    這回 我不願意再錯過你了


                    地平線上 你西沉的步伐沉重

                    我向上蒼祈求 讓我再和你默默相對

                    即使 只是匆匆片刻

                    你的等待 早以填滿我空虛的靈魂


                    等待 或者是被等待

                    都是苦中有甜美 淚中有喜樂

                    唯有轉過了身

                    才會發現 這竟然是最幸福的時候


後記: 昨晚,月是最圓。拍照,相機沒電。今晨,送女上學途中,月兒不捨西沉,拍照及賦詩 一首,以為紀念。

(雲在湖心 2007-10-26)


同樣的時間 東邊的太陽已升起 陽光未達的草地上 有霜覆蓋著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