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約旋轉餐廳
2007/11/01 08:45:12瀏覽3|回應2|推薦0

和小華姐約好,在煤氣鎮Gas town蒸氣鐘前碰面。我領著沒搭過幾次架空列車的小蘭,搭到終點站 Waterfront。五分鐘的路程,到了碰面的地方。那兒的道路施工中,震耳欲聾的噪音根本就不適久留。所以,捨棄旁邊有名的餐廳,移往附近的旋轉餐廳。


十一點半,餐廳開始午餐供應,我們是第一組顧客。坐定之後,我興奮地拍風景。食物來了,就拍食物。我說:「這是種部落格症候群,有點小討厭。」小華姐說,她家女兒也是一樣,上菜後也是先拍照。


品嚐了溫熱的麵包和海鮮濃湯Seafood Chowder後,其實就七、八分飽了。前菜 Stuffed Mushroom還蠻特別的。主菜來了後,大家分著吃,還是覺得太多了。可能是我照相,又太認真地看著旋轉中的景物,居然有點頭暈的感覺。還好,一陣子就好了。


我問:「轉一圈多久?」小蘭馬上回答說:「五十分鐘。」原來,她一坐定位,不像我只會東張西望,她已經開始計時了。我們在上面,整整轉了四圈。因為蒸氣鐘附近施工,讓我們有更安靜舒適的用餐環境,也可以聊的更盡興。最近,小蘭和我有特別的感觸,我的老天爺,她的上帝,都特別眷顧我們。所以,我們都心存感謝。


喝了咖啡後,小華姐拿出了巧克力餅乾,還有包裝好的萬聖節巧克力,說是送給小孩子的。我告訴她們,我在部落格有篇「巧克力叔叔」,寫的就是小華姐的先生老杜。現在,我和小蘭的孩子只要看見 Godiva巧克力,就知道我們又和巧克力叔叔或小華姐碰面了。

(雲在湖心 2007-11-01)


照片的順序,依照價格由低到高。

Seafood Chowder 海鮮濃湯,較一般清淡爽口,有許多鮭魚塊。




Stuffed Mushroom Caps 鑲有蝦,奶油乳酪和大蒜的香菇。




Sole and Crab Cake 龍俐魚和蟹肉煎餅,搭配混合生菜沙拉(Spring Mix Salad)




Pasta 燻鮭魚為主的義大利麵。




Halibut 鱈魚。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