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胡言亂語
2007/11/02 15:02:39瀏覽0|回應2|推薦0

看完韓劇<<外科醫生奉達熙>>,也有好幾天了。

一直在想,我喜歡李健勳?還是安中根?

其實,他們倆都有迷人之處。

剛開始,被李健勳的微笑給迷住了。

後來,才發現安中根的笑,才更讓人心動。

因為,他只特別為你。


年輕時,大概會被有著憂鬱雙眼的李健勳所吸引。

因為他的痛處,會激起母性。

對於冷漠的強者安中根,是不會有任何感覺的。

但事實上,一路順遂的李健勳,在感情上畢竟是軟弱的。

被棄養的安中根,雖然在感情的表達上有點障礙。

但是,他的專注執著,才是值得一生依靠的。

我就沒有達熙那樣地聰明與幸運。


我覺得,李健勳可能是血型A型的水象雙魚座。

溫柔多情,有點猶豫不決。

而安中根,倒有點像是B型的風象天平座。

樂觀直接,心中自有一把秤錘。

雖說適合我的,該是顧家的巨蟹男。

但是,知道了安中根有點跋扈的表達方式,後面所藏著的濃濃愛意。

就會覺得可愛,讓人有安全感。


(雲在湖心2007-11-02)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