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嬸的部落格 (一) 俊男照片,怕怕!
2007/11/18 08:50:04瀏覽1|回應3|推薦0


部落格開張至今,大概一年了。這段時間裡,大嬸我就像是劉姥姥進了大
觀園。除了大開眼界外,自己也在學習的過程中,體會出這部落族群的無
窮趣味。
  
前幾天,終於學會把部落格裡的字體變大了。接著,也學會音樂的播放。
其實,這些就只是參考其他人在部落格裡,提供的好方法。 
  
暑假回台灣,大妹買了台數位相機送我,真是賺到了。仔細想來,家裡頭
也只剩下那台傻瓜相機和數位沒關聯,我終於踏出傳統的框架之外,正式
迎接新時代數位影像的來臨。
  
雖說「老狗玩不出新把戲」,可是這年頭不同了,大嬸我還是有「活到老,
學到老」的雄心壯志。
  
(一)    俊男照片,怕怕!
  
俊男美女,大家都喜歡呀!只可惜,大嬸竟有眼不視泰山。
  
有回收到回應,相片簡直就是個大帥哥,我直覺的反應,就是立刻把回應
給刪除了。
  
因為那幾天,美國著名的脫口秀主持人Oprah Winfrey (歐普拉),剛好
播出一系列網路詐騙的專題。那些男生,都盜用別的俊男的照片。大嬸可
能是一時小鹿亂撞,失了神。也因為剛進這大觀園,怎知部落格的個人大
頭照,是隨便你放的。
  
後來仔細一瞧,人家可是有流覽人數五六十萬的高人氣。後來,我看了他
部落格裡的文章,還真是都很不錯。把別人的回應刪除,自覺理虧,就寫
了留言向人家道歉。那時候,就是覺得自己太失禮了。對方的回答,要我
不要看的太嚴肅。
  
自從有了這次的教訓,大嬸不再以貌取人。只要是大家用心交流,看到俊
男美女的照片,我就老神在在了。所以,後來有個豔麗美女照的handsome
boy,他的回應就沒把我嚇著了。       
  

(待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