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下雪的星期二
2007/11/28 14:15:56瀏覽2|回應1|推薦0

今晨醒來時,天色還是暗的,我為沒有下雪而感到高興。女兒的鬧鐘響了,我告訴她我可以載她上學,她賴在床上說她可以多睡一下子。


這天氣真是奇怪,昨天下雪雨又下雪,今天太陽出來後,就覺得溫暖。雖然溫度還是只有攝氏幾度,因為氣候比較乾燥,昨日的溼答答,這會已不見蹤跡,我就愛這裡的乾爽清寧。


上次冬天,可能是車胎該換了。一天內兩次的輕微打滑,可把我嚇著了。但也懂的在雪地裡踩煞車可要特別注意,也可以用低速檔來避免車速過快。這回已換了新輪胎,應該比較安全。但是這城市的街道高低起伏,一山過一山。我還是祈求別在附近下雪,把雪下到滑雪場和山頭上吧!


上星期才從這裡搬到美國去的朋友打電話來,說送她女兒上學時,一時不察,在學校限速
20英哩區段,被警察開了張超速的罰單,兩百多元,真是蠻心疼的!上回在I-5公路的那個美國警察,比較有良心,只罰我超速3英哩,所以是八十幾元。


昨天女兒打球,我就跑到圖書館借了幾本書。有余秋雨的新書,有談徐志摩的,還有漫畫愛情白皮書。第一次看見木村拓哉,就是在愛情白皮書電視劇,那時他那呆呆的角色,還不怎麼討喜。


前些天,剛裝上的數位盒。有一個月可以免費看幾個電影頻道和很多節目台。所以,這陣子除了忙著探索好看的頻道,看電影,還有好看的
NHK頻道,讓我懷念起那年在日本的美好時光。


今天,由溫哥華主辦的
2010冬奧吉祥物( Mascot)正式亮相,分別是 QuatchiMiga Sumi。看來,又可讓人品頭論足一番了。

http://www.vancouver2010.com/mascot/en/


氣象局又說了,明天會下雪。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