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週末逛街
2007/12/10 22:43:10瀏覽4|回應2|推薦0

週六中午,和同學一家四口吃午餐,是家韓國人開的日本料理店Ginza,離同學家開車五分鐘左右。我們點了午餐套餐 (Lunch Box),價位合理,味道不錯,環境也很乾淨。同學小蘭從社區報上剪下的折價卷,一份Dynamite Role,只需半價,另一張5%OFF的折價券,也讓大家省了不少錢。


後來,小蘭的老公和兒子回家,剩下來的兩對母女,決定到購物商場購物。


聖誕假期將至,商場內人山人海,很多店的試衣間前都是大排長龍的。我發現女兒和小蘭及她女兒,還都是同一國的。她們都很高興地有所收穫,因為又是打折,配合女兒的學生會員卡,加上小蘭的商店會員卡,多了折扣大家都覺得很高興。


最後,我們到了家連鎖商店,裡面正好有人現場展售清潔用具。小蘭覺得很不錯,我家女兒也喜歡,我家女兒還特別誇這售貨員很有說服力。也是沒錯,現場就有好多白人就買了。只有我說,那些清潔用具買了對我是多餘的。我這張濕毛毯
(Wet Blanket) 還真是澆了她們一盆冷水。


沒辦法,這是我的職責所在。對她們太了解,所以,我得適時地澆她們冷水。


(
雲在湖心 2007-12-10)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