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賺我熱淚的偶像劇「換換愛」 (Why Why Love)
2008/01/19 10:08:11瀏覽0|回應2|推薦0

翻拍自電視 Jan.08, 2008


這幾天,看著「換換愛」的最後幾集高潮戲時,都會淚流滿面。原來,這些偶像劇還是可以感人肺腑的,看來我之前錯怪了。


去年暑假回台灣時,電視台正在播出「換換愛」,記得是每週一次。我一直以為那些劇可能都沒有深度,所以有時女兒沒做好規定的作業,我都喜歡稍微刁難她一下,每回都靠她阿姨們伸出援手,她才能看。


這戲開始在此地的中文電台播出時,我想就看一下吧! 不過,有些離譜的劇情,我可能老了,也覺得不太營養。但是,越看就越覺的好看又感人。下週一就是完結篇了,女兒現在反過來取笑我,也和我一起討論劇情。


惡少霍達知道身患絕症時的心裡掙扎與成全,遇上女主角童嘉蒂愛的勇氣,我覺得那就像是場太陽雨。雖然眼前天空正在掉著眼淚,可以確信的是,陽光永遠燦爛相伴


不管再如何地傷心,如何地絕望,只要知道彼此相愛,一切都會變的有義意。

(雲在湖心 2008-01-18)


霍達同父異母的兄長----霍彥由王傳一飾演, 是個優秀值得信賴的帥哥 可是由楊丞琳飾演的童嘉蒂喜歡的是可以逗她笑的 霍達




這裡也可以看到中天新聞 真希望也可以看到' 全民大悶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