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膽小如鼠
2008/02/07 16:57:26瀏覽0|回應3|推薦0

今年是怎麼回事,天氣愛搞怪這回大陸華中、華南區域大雪,阻礙受困的民眾聽說比全法國人還多。


今天,這裡又莫名其妙的下雪了。原本只會造成下雨的太平洋濕氣,遇到冰冷的空氣,竟然就成了雪花。晚上的新聞說,位於Burnaby MountainSFU (Simon Fraser University),由於地勢高積雪較深,下午已經封路。很多學生只能留在校區。然而,也有些學生冒雪步行下山。今天是除夕夜,我想會不會有小孩下不了山, 無法回家吃年夜飯


最近幾場大雪
也攪亂了不常下雪的大溫哥華地區有些城市用在灑在馬路避免結冰的工業鹽來不及補充只能用沙子增加摩擦力有的城市則攙入沙子使用


沒想到,這幾場大雪也對我家的生活造成了影響。


那天,女兒打電話給球隊的搭檔,說無法去練球,後來,聽說教練很失望,我聽了心理更是難過。其實,一個星期內缺席二次練球,都是因為我膽小,上下學倒是沒關係,學校就在附近。到山下練球的場地,下雪天就是個挑戰。女兒雖是很想去,她也還算體諒我,倒是我難過了好久,有點自責。


我寫了一封信給羽球教練,向他說明事情的原委,讓女兒看了內容候,下回上課拿給教練。我想,他可能不清楚有時只有我們這邊山頭下雪,體育館那邊只是下著雨 當然,他一定很難想像,我空有四輪驅動的車子,卻是膽小如「鼠」。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