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伴到老
2008/02/13 06:04:21瀏覽5|回應5|推薦0

過年時,父親又住院了,母親和妹妹們在醫院輪流照顧父親。

這是妹妹告訴我有關我家老爹的趣事。


那天母親回家休息,在醫院陪著父親的妹妹問會不會想念母親

父親回答說不會呀! (怎麼這樣)

父親接著說因為她一直在我心裡呀 ! (老爹真的是嘴巴越來越甜了。)

第二天,母親一到醫院,父親連忙對著母親說我好想你啊 !


父親都已經八十多歲了,隨著年紀增長,其實就越像個小孩子。

可是,又比小孩多了長年累積的智慧。

他會固執的耍賴,但是他也懂的說抱歉的話,讓人心疼。

家人能夠不離不棄,其實是種幸福,是種圓滿。


每對夫妻總會有爭執,也總有意見不合。

尤其有了小孩後,或是因為重心的轉移,或是孩子的教養問題,

就會有更多的磨擦。

其實,花了那麼多的心思在家事上,不就是為了希望幸福美滿

真不該讓生活上的小事,破壞了夫妻之間的感情。


我很喜歡趙詠華唱的那首 最浪漫的事

我想,每個人對浪漫自有不同的定義,

我就以為少來夫妻老來伴,真的是件浪漫的事。

可是,這包涵著無盡的用心與用情,要日積月累,才能達成的境地。


願, 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更願, 天下眷屬,皆為有情人。


最浪漫的事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正帆 編曲:李正帆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