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圓桌同學會
2008/02/28 05:42:53瀏覽4|回應3|推薦0

同學小嚴和太太Amy也來加國報到了

那天,到了他家小孩的寄宿家庭,已是晚上九點多。

我說,一定得帶他們吃飯,因為半夜睡不著,肚子一定會餓的。

十五六年沒見面,聊起來就像是前一天才剛碰了面。


大部份的餐廳都關門了,原來想帶他們吃北方的餐館,也正好打烊了。

連忙又載著他們到越南河粉店,才停好車,叫小嚴趕快去問是否還收客人。

他匆忙下車,還差點絆倒,站在店門口的老板見狀,關心地詢問狀況。

老板說,我們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安心的用餐。

我們用餐時,老板端出了越式蝦春捲,說是招待我們的。

他用越南腔的英文說, You are so eager to come to my restaurant.

後來,當然小費也多給了一些囉!!


前天,帶他們到溫哥華市區逛,也坐了Seabus (海上巴士)

她太太說,同事託她買一個Coach的皮包,她想去完成這任務。

所以,我們就到Coach的店裡,價格確實比台灣便宜。

上稅前就便宜了1/3,而且應該都是真品。

用一個大盒子裝的美美的,同學小嚴就負責提著,真好。

Amy說,可能得當成手提行李,才不會壓壞了。

出個國,幫別人買東西還真的有點累耶 !


昨天,帶他們去小蘭和新一的家,大學班上四個人,像是開起了小型同學會。

小嚴已自行創業,正在攻讀美國大學博士班,總是滔滔不絕的談論很多構想。

小蘭也是積極的回應,討論或許可以合作些什麼。

Amy則是專注地聽著對話,新一忙著泡茶泡咖啡,

聽著他們說話,我在想,現在什麼話題才會讓我有興趣 ? 呵呵......

應該是不用大腦的都好我是指不用左腦的都好啦!!

我也有夢想 可是好像和別人的都不太相同


過幾天,他夫妻倆就回去上班了。

Amy 說,小嚴這些天還都忙著趕交報告,睡眠不足。

那天說夢話聽起來像是 “ My angel” 其實是馬英九啦!!

他們說, 3/22得投下神聖的一票。

那一票也包含了,我們幾個旅加台僑,還有XXX87級的深切厚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