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早春
2008/03/10 02:49:57瀏覽0|回應6|推薦0

周六,女兒結束了羽球練習,載她到家庭醫師那裡看X 光片子,確定腳骨沒有裂傷。

她的腳之前打球時扭傷了,醫生說至少還得幾個星期才會痊癒。

提醒她最好穿有支撐的運動鞋。

嗯,前些時候開始,她都穿Converse的平底鞋,確實不夠保護腳部。


趁著我到大統華買菜,她去上星期買衣褲的那家店,又買了件長褲,

她原本希望我再陪她去一次,她喜歡我給她意見。我沒去,是不想再花太多錢。


回家的路上,女兒說天空的雲好特別,相機喀喳喀喳不停。

下午,她要去參加羽球隊友的生日派對,還會去打保齡球。

週日,又要參加同學的生日派對,到Metrotown看電影吃晚餐。

每回聽她說好忙,其實都是活動太多了。

她總是出點子負責規劃和連絡,她總會有些用心的好點子,樂在其中。



這段路上的四季景物分明 從相反的方向拍來更是美麗 每次經過彷彿置身畫中美景




天空的雲朵 變化萬千




和 Skytrain 的不期而遇 女兒的技術不錯 抓的住他




早春 樹木稀疏 。至夏 綠意盎然




Lougheed Highway 的一景 左邊是個架空列車的車站
前往 SFU( Simon Franser University) 可在此轉搭 Bus 上山





週六,路上車不多 兩旁的杉樹高聳 藍天白雲 心高氣爽




左邊有個高爾夫球場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