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我顏色
2008/03/23 06:09:53瀏覽0|回應2|推薦0


(兩隻貓咪,像不像是坐著雲霄飛車?)

今天凌晨,看著電視台播出的 TVBS大選節目,

票開了三分之一,我就和台北的家人打了電話。

我想,台灣人民還是有智慧的,懂的自助才會天助。

痛快 !!


選後,的確是百廢待舉,其實還有件事情,希望可以達成。

就是讓所有的顏色使用權,回歸人民之手。

不管是藍、綠、黃、橙、紅,全都不要再背負其他政治意義。

讓他們全都回歸自然,回歸原本就簡單純真的調色盤上。


我愛藍色,我愛天空的淡藍,我愛大海的深藍,

我愛綠色,我愛眼前的青草綠意,我愛綠色帶來的寧靜,

我愛穿了三年的高中制服


前幾天,和女兒逛街買了些小東西,哇塞 !!

怎麼都是些綠色的東西

再看看方圓幾尺內,淡綠色皮的記事本、綠色的電腦螢幕擦布、

綠色筆桿的Uni 0.7mm筆、床頭小燈淡綠色的燈罩、

綠色的大相本、綠色的襯衫、

白色的檔風外套、不!! 翻過來的一面也是綠色的。

Body Shop Tea Tree Oil 系列的洗臉用品、

漱口水、Oral-B的牙刷…..都是綠色的。


不要再把顏色弄髒了,他們原本就是屬於大家的色彩。

衷心期待,真的可以就此撥亂反正,讓一切回歸起點,不再有仇恨。


(女兒的戰利品,左下角的三隻貓咪吊飾是我分給她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