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 特別的春假
2008/03/23 09:31:13瀏覽10|回應2|推薦0


今年的春假特別長,剛好遇到復活節假期(Easter),一共有十天。

可是,奇怪好像大家都沒安排遠行。

我家先是女兒的腳傷得看醫生,然後週五起又有三天的羽球賽。

原本想趁著加幣比美金大,開車到西雅圖去買東西,

可是,想到可能得等個兩三個小時才過的了邊界,也就算了。

 
週日,女兒學姐給的七折優待卷,最後一天。

於是,我邀了小嚴的女兒一起去。

正好學姐今天有班,她幫女兒用員工折扣(50% off)

買了女兒挑好的衣服,難怪大家打工喜歡到流行服飾店,

都是衝著有員工折扣的。

 
小嚴的女兒,幫同學挑了兩件T shirt當生日禮物,

我挑了一件七分袖的運動小外套送給她。

幫自己買了一個小提袋,大概是台幣250元左右。

 

請女兒和小嚴的女兒喝珍珠奶茶,每杯將近台幣120元,

女兒點的是青蘋果綠茶珍珠奶茶 (Green Apple Green Tea)

小嚴女兒點的是加了藍莓和草莓的珍珠奶茶。

女兒讓我試了她的,還蠻酸的耶。

 
週四,上館子吃中餐,順便買些麵包準備隔天羽球賽的食物。

原本要離開商場了,結果女兒說要去到附近的店裡逛逛。

一個韓國太太開的店準備結束營業,東西都至少打五折。

她說才開了六個月,可是生意不好做,

我們隨便看看,又買了些可愛的貓咪飾品。

 
週五,女兒的女雙得了第三名,她異常興奮。

雖然是帶傷應戰,我想她一定是全力以赴。

 
週六,凌晨看台灣大選結果。

2008春假,我們屬意的總統候選人終於當選了 !!

3, 4點就不支只好上床,錯過了馬英九的當選演說。

中午,女兒參加羽球比賽的第二天賽事。

 
假期還有幾天。

傍晚時分,窗外的鳥鳴悅耳動聽。

其實到那兒玩都好,只要放鬆心情,到處都是好風景。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