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保重
2008/03/25 06:15:22瀏覽4|回應3|推薦0

中華民國九十七年三月二十四日星期一 天氣晴


真好,可以睡到自然醒,外加國號國旗國歌都又重返了。


怎麼林青霞龍應台和張庭,都不小心地投了廢票,真是可惜。還好,馬英九高票當選了,否則真讓人搥心肝。


自從裝了機上盒,都看中文電台的節目,以前愛看的CBCCTVCNNDocumentary,都不太看了,大概還看作菜的 Food Channel HGTV ( house and garden TV)還有老電影台。英文真的是退步的太快了,溫哥華呀!!這城市中,我到底遺落了多少


打電話給小蘭:「我們一起去美國看鬱金香吧 !,口中竟說出了:「一起去美國看康乃馨吧!小蘭和我在電話裡大笑。她說剛才鬧了笑話,她要孩子們說話前先想清楚, 她說 ”Speak before you think.” ,被小孩更正了"Think before you speak."。可是,她說這不及我鬧的笑話。有回,我送女兒的英文家教Greg離開時,不知那根筋打結,居然說 “Safe drively.”我明明要說的是 “Drive safely.” 以前都沒說錯過呀!! 看來,我們好像真的在退化中。


前幾天,Wendy打電話來說剛買了一間房子為了這事,她幾天睡不好覺她就是總是充滿活力,總是給自己挑戰。下一刻,不知她會再有什麼驚喜。


Mel
來信說,W到了台北做身體檢查。天氣好時,或許 W會到Mel那裡去。是令人懷念的櫻花季節嗎櫻花,短暫的生命,卻是如此地有爆發力。雖然只有瞬間的綻放,卻化身粉蝶渲染大地與人心,感覺似乎唯有愛情才有這種力道與深度。


前幾天打給Y,可是都是傳真機的聲音。她的身體不知如何了做試管,真的是條辛苦路。今天打電話到辦公室,她說 LA的弟弟鼻咽癌,不抽煙、人又帥、身材也fit,老天真是捉弄人。所以這陣子常常飛LA,幫助照顧弟弟、弟媳和外甥。電話中,我們都有點哽咽,相約彼此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