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糊塗過日子
2008/04/03 07:13:09瀏覽6|回應1|推薦0

昨晚睡前又鬧了笑話,為一天劃下完美句點。


JH,你的電腦中毒了呀! 這幾天,突然每天寄來好幾封信,而且都是有附加檔的。我想一定得打電話告訴你,我每天刪除信件,好累!

JH問我: 你開檔案看了嗎?

我說: 沒有呀! 我看到都趕快先殺掉了。

JH: 那些真的是我寄的,我寄給一群老朋友,只有妳告訴我中毒。我還正在想為何妳一點回應都沒有,怕是address弄錯了。

我說! 是這樣的,呵呵呵呵呵呵呵


這些天,想著未來的規劃,所有的順位事件,居然都一一到位就等我想清楚。別人的步伐都很快,只有我舉步緩慢,不過小蘭說了,我和別人不同,每回都是邁了好大一步。


女兒學校的羽球隊,今天和其他的兩校羽球比賽。下課後,我當 parent driver送女兒和隊友去參加羽球比賽,順道小蘭家找她說話。小蘭用剛買沒多久的果汁機,打了水果奶昔請我喝。後來,新一煮了肉燥乾麵加滷蛋,味道真的是一級棒,他還為他家小孩煮了綠花椰菜濃湯。兩罐Campell 磨菇濃湯 (Mushroom Cream Soup),加上牛奶,和打碎的綠色花椰菜,小蘭說,比Tim Hortons的好吃又便宜。


女兒說雖然今天學校輸了,但是她和搭擋打了場好球,大家也都誇獎她,她說對方的教練還開玩笑,希望她能在他的隊上,瞧她一副得意的表情。


真好,有吃有喝,女兒的心情也很好,糊塗點也是種幸福吧。


(雲在湖心2008-04-02)

同學新一的肉燥乾麵加滷蛋 再加上越南蒜蓉辣醬 真的是超好吃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