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閃了腰
2008/04/17 23:38:22瀏覽10|回應5|推薦0

週日清晨,回了格友的部分回應後,才一起身,就驚覺閃了腰。這時候,只能拿出了ThermaCare,請女兒幫我貼上。ThermaCare其實是種熱敷片,熱效可以維持六個小時以上。我的經驗是立刻熱敷,才有機會復原。


上一次,從溫哥華連續開了8小時的車,到美國的波特蘭附近拜訪朋友,才一下車,就發現好像骨頭錯位了,腰桿子直不起來了。朋友的太太立刻讓我敷上ThermaCare敷了兩三天之後,真的腰桿子可以直起來了。後來,我也到Costco買了一些回加拿大,朋友的太太說,加拿大的Costco沒賣這東西。


有一回,去看一個已經回流的太太準備出租的房子,她說前個晚上也是一個起身閃了腰。我回家取了ThemaCare給她用,她還一直要想把房子租給我,她說很難得第一次見面就如此熱心,其實,那是我自己曾有切身之痛,我知道得掌握黃金治療期。


接下來的中餐,我請女兒煮麵給我吃,烏龍麵外加一個蛋,晚餐就吃外賣的壽司囉!!


想到週一還得開車去看牙醫,這可是好不容易才排到的時間,不可取消。 所以,得繼續貼熱敷片。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