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嬸的部落格(二)
2008/04/24 22:13:31瀏覽9|回應2|推薦0

格友海歌回應:「好像妳閃了腰後,就不太寫文章了。


其實,
ThermalCare很有效,貼了幾天就差不多好了。

腰是好了,倒是腦袋轉了幾個彎。


幾天沒上網,相較於有時候寫文章的急迫感,覺得心裡輕鬆多了。

我發現,有了這個窗口之後,思緒或是心情得以記錄,

透過互動,也體驗到其他人豐富的生活記實。


這些天,我在思考這個問題。

「脫了韁的野馬,回到了草原上,會是如何?」


之前,努力地拍了些含苞的櫻花,

看牙醫的那天,也拍了那城市裡已經是滿開的櫻花。

後來,經過住家附近的櫻花樹,我總是找理由匆匆駛過,

直到昨日,我再去拍照時,落櫻滿地,嫩芽已綠了枝頭。

見著了屋主 她笑著說:「週末時就好多人來拍了。

我就是故意錯過。


更重要的,我好像忽略了屋頂下的另一個靈魂。

Fresh and Blood 就在一牆之隔,那個年輕稚氣的不安靈魂。


我想找回一點自由,

我要用更多的時間,和那正在成長中的小女生對話。


有回,到日本鄉下搭了當地的火車。

沒有目地的,看到風景不錯的站,就下了車。

不久,又上了車,繼續往下個小鎮,終究,還是會回到起點。


起點是寫作,是分享,是心靈間的對話。

我只是發現了我喜歡搭慢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