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春
2008/05/26 08:57:20瀏覽3|回應1|推薦0

昨日的天氣晴朗,我們也度過了難忘的一天。


小蘭的兒子Daniel生日,我就說好要一起看場電影。接下來的娛興節目,就看我家女兒的。


中午,就由壽星選擇了西式餐點,我們到 White Spot用餐,這是多年前我們大家剛移民加拿大時,小孩子最愛的餐廳。那時候他們點兒童餐,所有的餐點放在紙船上,除了主餐外,還附薯條飲料和冰淇淋,我們都會多付一元,就可以換成聖代,孩子們也都收集了一大堆紙船。


用餐後,我們決定先去唱卡拉OK。女兒說晚上人比較多,而且那是韓國人開的店,店外很多韓國人抽煙。


我們先唱了1個鐘頭,裡面的設備還算不錯。而且,給分系統都太仁慈了,我和女兒合唱的歌曲,居然有100分。時間快到了,服務人員進來問是否再加一個鐘頭,我家女兒和小蘭的女兒,居然異口同聲說 “Sure”。後來,我還是得扮演濕毛毯的角色,到櫃檯改成半個鐘頭就好。因為,待會還得去看電影。


說到電影,大家說好一起去看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因為經典的片子,比較容易在未來讓人回憶。就像兩年前,我們大家一起去看的粉紅豹 Pink Panther,有時候還是會被提起。不過,當然是因為我想看呀!


週六的午後,電影院的人潮洶湧,我們趕到電影院進了場,只剩下前面幾排的座位。孩子們很快的就決定坐前面,我和小蘭決定看後面是否有位子。後來,還是和孩子們坐到前面的位子,後來,身旁坐下了一個白人男子和兩個小孩子,我一眼就瞧出了,是剛被判刑的高貴林港市的前市長Mr. Young,比想像中矮小很多,除了曾騷擾前妻外,也因騷擾前任女友丟了市長的位子,真是想不開呀!!


小蘭在電影開播前,就先去了洗手間,小蘭的女兒則是看了沒多久,也去了洗手間。電影將近尾聲,隔壁那位市長的小孩說想上廁所,市長說,再等一下,這裡是最精采的,你再忍一下。我後來也沒注意,他的小孩是否去洗手間?


看完電影,大家的情緒還是很興奮,不停討論著劇情,女兒說,原本以為老頭演的老電影沒看頭,可是沒想到刺激又精采。(礙於中文程度,女兒說的話請哈里遜福特見諒)


出來電影院,已是晚上九點鐘了,天空有一道彩虹,我們齊聲讚嘆溫哥華最美的夏天終於到了。


拿了我準備給DanielDairy Queen 冰淇淋蛋糕,我們回到小蘭的家,接著,新一開車載大家吃宵夜去。


和女兒回到家,已經是晚上十二點鐘了。


女兒說,真好,這日子就像是以前小時候在台灣一樣。她說,希望每個週末都可以如此。而我和小蘭,也在今天找回了以前的青春,更重要的是,我們找到了可以巴住小孩的方法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