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台隨筆
2008/07/10 14:36:22瀏覽6|回應0|推薦0

6/29清晨的班機到了台灣, 大妹載了父親來機場接我和女兒,

接著,趕往台大醫院看媽媽, 小妹拋開繁忙的工作,專心照顧媽媽好幾天,

一家人竟在醫院裡團圓。

 

第二天, 母親出院了,

我開始做起了馬莉亞的工作, 清晨六點幫父親買三明治, 拿報紙,

接著 ,我開始洗衣服 ,曬衣服, 煮菜燒飯 .......

這些都還不及母親工作的份量, 她還要照顧父親。

 

找了空檔到新竹的公司去拜訪公司的同仁, 有點近鄉情怯。

兩天下來嚐盡美味, 也完成了赴美就任前的準備工作。

 

清大,第二天就掛號寄回了我的成績申請, 可是我附的郵資不足掛號 ,

所以,我看清大的承辦人補了五元郵資,

我真是愚蠢, 怎摩沒想到郵資不足呢?

真是對不起。

交大的三天後也寄到了, 限時專送 ,所以郵資30元是綽綽有餘。

我想,清大為何不也用限時的呢? 如此善待校友,讓人覺得窩心。

只是這樣一來, 我又欠了清大一份人情。

 

看來除了校風不同之外, 辦事方法也有不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