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心插柳
2008/07/20 17:35:01瀏覽2|回應0|推薦0

回來的第二天晚上,時差的關係,越夜精神越好。

我和女兒決定吃宵夜去,想約小蘭一起去,可是電話一直不通,

索性就直接開車到了她家。

她家女兒一聽我們要吃宵夜,就想一起去。

小蘭說剛剛才吃飽飯,

後來,她還是和兒女們陪著我們一起去了。

 

點四個菜,就會送上一鍋稀飯,

菜單上每盤菜都貴了一元,我還加點了一顆鹹蛋,

一顆就要加幣1 (NT30)

可別讓媽媽知道,要不然她準又會嫌貴心疼,

尤其這次她也準備了鹹蛋,只是我沒時間吃。

沒想到,孩子們也覺得鹹蛋配稀飯很好吃的。

 

為了讓孩子們把菜吃完,

小蘭提起了二十多年前的往事,機會教育囉 !!

我和她第一次領薪水,我們捨不得買頂呱呱的套餐,

所以,只買了路邊的雞腳,然後各點了一杯飲料。

那時候,我們就立下志願,以後一定要賺大錢。

 

那天最大的收穫,是小蘭的兒女認為到美國去是不錯的,

尤其是小蘭五年級的女兒,還十分期待,

不過,小蘭說之前小孩們都興趣缺缺,

沒想到一頓飯下來,居然都水到渠成,好個無心差柳柳成蔭。

原來,在飯桌上談事情就是如此輕而易舉,

而且還會有Bonus

 

接著,換小蘭進行前進美國的計畫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