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調了包的牙膏
2008/07/20 17:57:44瀏覽1|回應0|推薦0

拿了牙膏刷牙,這才發現拿到了大妹的牙膏,

明明她的舒酸錠才用沒多久,而我的已經是快用完了,

怎麼我還會拿錯了?

一定是臨行前打包東西時沒注意。

 

可是,這或許也是老天的安排吧!!

想了想,還就噗哧的笑了出來。

 

回台灣的頭一天,大家在客廳裡看電視聊天。

可能是電視上的潔牙廣告,大妹就開玩笑的說,

不知誰買的好幾隻舒酸錠牙膏,讓她不得不用。

她說,之前她都用高露潔牙齒比較白,

如今她覺得牙齒沒有以前白。

 

我就是始作俑者,

因為多年來都使用舒酸錠,覺得效果好,

去年從Costco 買了好幾隻的舒酸錠牙膏回家,

沒想到,我的蘋果是別人的毒藥。

 

也許就是如此,老天爺讓我順手牽走了比較大的一隻羊,

也希望大妹可以早日解脫。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