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封沒有寄出的email
2008/07/28 15:48:54瀏覽1|回應0|推薦0

準備再踏進職場,離開工作也快要有七年了。

我想起了六七年前離職時,我有一封無法寄送的email


離職前,寫了一封文情並茂的email

準備寄送給公司內比較熟識的好同事和長官們,

感謝大家的照顧和提攜。

小心地擬好收信人名單,少說也有上百人,存的草稿夾裡。

我想等到離職當天,寄送給大家。


離職那天,是個週五的颱風天,公司放假一天。

等到下個星期一我到公司辦理離職手續時,

才發現公司的自動化部門已經把我的帳號關掉了。

所以,我無法進入自己的信箱,那封email也就沒有寄出去。


是不是因為如此留下的緣分,多年後又發了芽,

這次才會回到老東家在北美的分公司,

重操舊業。


( 今天台灣放颱風假希望大家一切平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