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擾人的房事
2008/09/06 23:26:41瀏覽2|回應1|推薦0

昨天, 終於和賣方把房屋交易書填好.

心中大石頭才落了地.

 

這星期學校開學, 女兒有很多作業, 所以, 我讓仲介和我去看房子,

等看到滿意的 ,再帶女兒去看.

昨晚下班後, 帶了女兒去看房子, 她也滿意了.

 

離開前, 女屋主抱著女兒剛回來, 她人很親切.

我隨口問了她, 為什麼要搬家? 因為她的房子真的保養得很好.

她說, 準備離婚, 所以得賣房子 ,因為她無法獨自負擔.

她手上抱著的小女兒, 大概也只有兩三歲吧!!

 

這房子, 保持得相當好, 大小也適中.

在車庫裡, 有個工作室, 好多木工的工具.

還掛著" I love my wife"的裝飾物.

 

車庫門正上方放著一枝獨木舟,

因為聽說之前女主人到海邊去釣魚,

所以, 我們猜想這舟可能是男主人為女主人做的.

好幾台的木工切割機, 有木屑集塵機, 朋友的先生說了才知道.

難怪車庫十分乾淨.

我和一起看屋的朋友們猜想 ,這對夫妻應該是很恩愛的.

 

這副景象,  在我和女主人談了話後, 竟變得有點淒涼.

回家的路上, 我憶起了些甚麼.

衷心祝福她一切平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