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PS
2008/09/15 05:21:52瀏覽3|回應0|推薦0

對GPS (  衛星導航系統)的印象一直不好,

以前聽說好像是德國吧, 有人讓GPS導向湖裡.

在加拿大 , 有個朋友的車子裡有 GPS,  

一條被高速公路貫穿的道路, 在 GPS 裡面還是相通的.

再說加拿大的道路系統單純, 所以我們都不需要 GPS.

 

但是, 這有了一點變化, GPS 真的讓我在迷路後, 重見天日.

所以, 我開始評估是否需要買個備用.

 

從公司安排的臨時住所到公司,  需要經過幾個不同的道路系統.

W-500, I-250, 14...

剛開始上班, 早我幾天從台灣轉職來的男同事Raymond , 載我上了兩天班.

第三天,我想應該是把路都記到腦子裡了.

所以,開始自己開車上下班.

上班還好,誰知道回家前的一個交流道沒下,就迷路了.

 

幸好就在當天,以前同事Alex 硬是把車上的 Garmin  GPS拿下來借給我.

否則,當時已是晚上七八點鐘,我又沒手機. 

真的是天地不應之際, 只有靠GPS帶我回到旅館.

第二天, 馬上向Alex 道謝.

 

 當然, GPS  也有好笨的時候.

有時候, 會帶著繞遠路, 此時,我們就得相信自己的判斷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