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想
2008/09/17 14:05:49瀏覽2|回應0|推薦0

我還是相信, 人的意念是種無形的力量.

只是, 很難解釋.

 

上星期, 在公司停車場前的路上, 一隻鹿站在路口, 我停下車讓他過馬路.

今晨 ,轉進公司的車道後, 我突然有個念頭,

希望可以再看到鹿兒的芳蹤.

 

突然, 就看見路旁一隻大鹿,  一隻小鹿,  哇 !又一隻小鹿 !

我停下了車, 搖下車窗, 車裡的音樂聲可能也吸引了他們.

此時, 我才發現領頭還有隻大鹿, 停下來注視著我.

我們有默契地, 各自帶開.

我的相機又借給女兒, 所以沒法照相.

可是, 我相信一定還會碰面的.

 

晚上 ,收到房屋仲介的電郵.

之前一棟我喜歡的房子 ,

在 relocation company收回後, 願意接受我之前的價格.

對方透過我的仲介問我是否還有興趣.

我真的很喜歡那間房子,

莫非, 冥冥之中 又有何種力量牽扯著.

算了!

還是 耐心的等待,  就像以前一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