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午餐時分
2008/09/18 11:15:20瀏覽2|回應0|推薦0

公司裡中午用餐的時間人不多,

一來, 工廠裡的作業人員 分批吃飯,二來, 許多同事會回家吃中飯.

再來,很多人也會買了食物到辦公室裡吃.

 

我常和一群台灣來的同事一起吃飯,大部分的人都帶便當.

有人帶生菜沙拉, 有人老婆的手藝很好, 南北小吃通包.

和我同時進公司的Vivien提醒我, 說我在新人訓練說自己喜歡cooking.

怎麼還沒開始做菜?

哦! 我一定想不出其他的嗜好.

現在的我,沒有一天下廚,幾乎都吃公司裡的沙拉, 或是美式食物,

真是快膩死!!

 

還真懷念以前煮菜的日子,

雖然說是不習慣在現在住的地方煮菜,可是以後下班已經不早 ,

看來準備食材的方式必須要有改變,必須事先準備好,

回家下廚才會有效率.

 

女兒說學校的午餐好吃又便宜.

最貴的不超過 2.8元, 比以前加拿大的便宜很多.

而且,可以刷卡吃飯 .

雖然午飯時間只有半個小時,但是她已經有新朋友一起分享午餐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