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夠堅持
2008/09/22 08:44:20瀏覽2|回應0|推薦0

周四, 接到女兒學校護士打的電話.

說女兒的預防注射有點問題 ,

就是第一劑MMR,是在一歲生日前施打.

視為無效的 .所以,必須補打或是由家庭醫師出示證明.

MMR :麻疹-腮腺炎-德國麻疹疫苗 (Measles-Mumps-Rubella)

 

唉!!

又是一個自己不夠堅持的例子.

我常常讓女兒說幾句, 就放棄了自己的堅持.

然後,自己又得收拾殘局.

 

想當時有想法到美國時,

我就到加拿大的衛生局申請女兒的注射證明,

後來,護士也說女兒需補打 MMR,

還約了時間.

後來, 女兒胡鬧幾句說打針會痛,

我就順了她, 然後忙忘了, 也沒再想起來.

 

我必須堅持, 不可讓步.

如果讓她持續挑戰我的極限,其實只會害了她.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