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冥冥之中
2008/10/19 07:39:15瀏覽4|回應0|推薦0

貸款貸不下來 ,房子沒買成, 反倒鬆了口氣.

把錢存進銀行, 沒想到如此一來, 免費支票本, 免費保管箱.

 

旅館 16日得離開 , 我11日和屋主約了看房, 14日和管理公司簽約.

下午就先擺了一些東西進去, 也算是簡單的入了宅.

謹記母親以前交代過 ,入宅日不可中午在新屋睡覺.

 

其實 ,重大事情 我都參考黃曆.

15 16兩日 ,不宜入宅, 心裡擔心不知如何化解.

結果, 前一天管理公司就主動讓我拿了鑰匙, 如此我的疑慮迎刃而解.

 

昨晚, 得知美國最新的規定, TN簽證的持有人停留時間從一年改為三年.

雖然不知道是否朔及既往,不過還是還來的真巧 !!

一來 ,我可以多待一陣子, 另外,

如果我當初是三年的效期, 貸款可能下的來 ,房子可能也買了,

如此可能多了負擔還累贅.

 

是迷信嗎? 我總是相信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謝謝老天爺!!

謝謝陳氏宗親庇蔭!!!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