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伙
2008/10/20 03:08:45瀏覽9|回應0|推薦0

周六早上, 和女兒到Portland 的Costco 買東西, 免稅而且開車十分鐘左右.

買了一大盒壽司,  彩虹鱒魚,  新鮮的大干貝,  Sea Clam (海瓜子) , 蔬果......

 

趕著送女兒去做義工, 到了家裡 , 我倆先隨便吃了買來的壽司.

哇塞 !!! 看起來很好吃 , 但是怎麼米都碎碎的,  感覺粉粉的?

下次不買了.

 

女兒今天到小學的萬聖節活動幫忙,回到家裡, 已經是晚上九點多鐘了.

女兒幫忙洗米煮飯,  今天晚餐只有簡單的兩道菜, 誰叫家當下周三才到.

我只買了個鍋子, 一把菜刀,兩個康寧的盤子.

炒菠菜, 梅酒炒海瓜子,

兩個人吃光光 ,只是沒吃飯.

 

周日早, 我打開大同電鍋來看 .....

我家女兒還真有趣 , 有一點點幾粒米, 黏在鍋緣沒熟.

一定是當初沒在水面下,  (哈哈!!!  這應該是她的第一次煮飯)

 昨晚吃完飯後, 她負責洗碗, 讓我已經誇獎了好多.

等他從同學家做Project 回來, 我要為那鍋飯照一張相做個紀念.

 

現在 , 買東西回來 , 我不用吩咐她把東西放進櫥櫃.

吃完飯,  她知道要負責洗碗, 這反而讓我不好意思.

昨晚上樓前還很不好意思, 好像有點熬成婆的感覺了耶!!

 

現在的處境,  倒吃甘蔗.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