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窩心
2008/10/29 14:57:14瀏覽3|回應0|推薦0

貨櫃運來之後, 淹沒在好多箱子裡.

但 , 終究是自己的窩了.....

昨夜, 坐臥在床上, 百感交集, 居然落了淚.

我真的是勇敢嗎?

 

早上女兒下樓去, 我請她自己做三明治,

六點五十分出門等校車, 我還能聽見校車煞車, 開走的聲音.

 

等我下樓準備出門 ,

見著了女兒在冰箱用磁鐵吸著一張生日賀卡.

她沒忘記哩! 還寫著我的年紀呢.

也不知怎麼地,  眼角又是一陣濕熱.

連忙洗了她愛吃的櫻桃小番茄,放在冰箱裡,  也留了張紙條給她.

 

看見小妹捎來的祝福,

好是溫暖!!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