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法
2009/02/22 02:13:49瀏覽3|回應0|推薦0

其實, 很早我就開始相信天命.

我相信來此一遭 ,自有其意義的.

 

女兒會有擔憂時,我會和她說: 別想的太多, 老天爺自有安排.

你只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努力做好自己的角色.

 

想的長遠,是未雨綢繆 .但是曾幾何時, 人算不如天算.

我的前瞻只能限於短期的數月至一年之間, 中長期的計畫只是個腦中的模糊草稿.

 

人生裡不同的經歷,自然決定了對悲喜哀樂的感應程度.

反過來看, 自己對悲喜哀樂的掌控 ,也會影響到我們看待事情的態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