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拿到筆記本了
2009/03/02 01:51:02瀏覽3|回應1|推薦0

老闆David拿著我送他的公司筆記本, 幽默的說:  他們找到海裡的貨櫃了嗎?

我還是反應慢半拍的, 只能笑一笑.

我的腦筋還是無法快速地處理西方的幽默 !!

 

應該回答 : 我去浮潛時找到的寶藏呀!!

 

總公司派人來這裡協助處理問題, 周一早上兩個人到了, 都把筆記本交給了我.

大哥CY 帶了三本 , 另外是請學長託他的屬下帶了兩本.

大哥說: 同行的同事也幫人帶了兩本, 我臉紅的只好說: 那也是我!!

拿到手後, 自己留下一本, 一本給小蘭, 其他的都送人了.

 

其實 ,我也沒多想要筆記本.

周四深夜, 小蘭打電話說: 總公司會派人來, 應該是周一就到了.

她問我要不要找人帶筆記本.

我立馬先打電話給大姊 RY,  大姊二話不說,

連忙說趕在下班前拿給大哥 CY.

至於學長, 也說沒問題.

但是, 他回答說 : 他託給屬下,  屬下自是難以拒絕.

 

那個晚上, 我輾轉難眠.

幹嘛麻煩人家, 再去麻煩別人?

只是離他們周五下班,只剩下幾個小時, 沒太多時間讓自己想太多.

 

想想都是很熟的人, 我知道他們答應了,就一定會做到的.

不然,也一定讓我知道的.既然做了就別想太多了.

 

後來和大姊RY 說了話,

她還說:  下回有人來美國出差, 她可以再託帶筆記本裡可以替換的內頁.

我連忙說: 不用了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