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平靜的周末
2009/04/07 15:37:55瀏覽11|回應0|推薦0
那天清晨, 知道伯父去世的消息,眼淚忍了下來.
因為約了眼科,要和女兒一起去做眼睛檢查,不可以哭紅眼睛.
而且還得上班. 終於,又找到了個上班的缺點.

回想起來, 那個周末還真是多事之秋. 難道是有徵兆嗎?

周五早上, 女兒到西雅圖參加三天兩夜的活動.
下班回來, 正準備在沙發上休息,才蓋上毯子,突然左膝蓋一陣刺痛 .
後來發現是讓木片刺傷,我感覺有木屑留在裡面 ,自己無法取出.
怕死的我, 只好到診所檢查.

Same Day Service 人不多, 上回女兒補打預防針去過醫院一次.
憑著印像摸黑開車去.
因為團保,我只需交 20元美金.護士問了基本資料, 我就待在診療室等醫生.

後來, 一位女醫生來了,問我要不要打破傷風.
我雖怕死, 但是我也怕打針, 所以堅持不打.
檢查傷口後, 醫生說需要局部麻醉, 再畫開取出木屑.
要我用手按住沾了麻藥的紗布,她待會再來.

一等就是快半個小時,等她來後,不知是麻藥已過還是麻藥無效.
我還是有感覺,只好打麻醉針, 還真是痛?
畫開取出木屑, 她準備包扎傷口,我還提醒她 得擦消炎膏.

回到家裡, 打開車庫通往家裡的門鎖.居然門把掉了.
門裡的螺絲居然還在, 我想這一定是螺絲本來就比洞小才會如此.
女兒不在, 還好找得到工具 ,把門鎖修好了,原來,沒想像中的艱難.

那時候,就覺到心裡怪怪的, 有點擔心.
還好,女兒打了電話報平安 .

吃了點零嘴, 發現嘴巴有點發麻,這才發現,應該是手指按了麻藥太久, 回來洗手不確實,吃到了麻藥,
連忙把手洗淨.

真是個多事的周末!!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