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獨有偶
2009/04/07 15:54:23瀏覽3|回應0|推薦0
上星期中午,在餐廳遇到人事的 Stacey.
她說今天到學校做面試官, 模擬未來求職面試, 剛好遇到女兒.
她說, 一看女兒的履歷, 再聽說去年剛從加拿大來,就猜到是我女兒.
她說女兒的表現傑出, 我應該以她為榮.

回到家裡, 女兒和我說, 當和面試官談完之後,
面試官居然說起我的名字,  她還嚇了一跳.
女兒說, 很多問題, 她都是靠臨場機智的.
她說 當Stacey問她問來的規劃時
她就說,未來想上大學,然後念醫學院, 拿博士.
哇!! 難怪人家要我以我家女兒為榮.

幾天後,面試成績出來, 女兒的每個項目都是Excellent.
評語也寫得相當好.
重點是, 母親和女兒都讓同一個面試官打分數的機率有多大?
我們就遇到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