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合花
2009/06/29 14:35:22瀏覽3|回應0|推薦0

隔壁鄰居栽在屋旁的百合花終於開了,

這些女兒不在的日子,看來我至少可以睹物思人.

 

今日清晨四點半, 鬧鐘響了,接著morning call也來了, 有趣的歌聲叫房客起床.

我叫女兒和她同學Jenny起床.,大家梳洗完畢, 拿了行李, 四點五十分到達旅館大廳.

上了五點通往西雅圖機場的Shuttle Bus.

 

女兒要去參加在德州舉辦為期八天的International Key Club Convention.

清晨七點半的飛機,五點半和本區其他的人會合.

後來決定與其半夜開車北上, 不如找個旅館 再搭旅館的Shuttle Bus.

 

等著女兒和大家都入了關, 過了安檢, 我才離開.

離開機場前, 還到處逛逛, 了解下周日接機的地點.

接著搭了Shuttle Bus, 回了旅館補眠.

打了電話給同學小慈, 謝謝她昨日帶著我們參觀了華盛頓大學.

 

小慈第二間改建的房子還在興建中, 自己還住在Trailer裡面.

好心的鄰居讓她把Trailer停在她們家的drive way.

那天,我看她指揮墨西哥工人工作,還真的服了她.

這次的房屋外觀, 還是她到加拿大時看到喜歡的房屋造型,

要建築師照著相片繪圖的. 我們都一致認為這次的比上一間的氣派.

 

離開了旅館, 一路南行, 少了女兒在車上還真的不太習慣.

想到昨日中餐時的 fortune cookie寫著:

南下的旅行, 會帶來意想不到的幸福 !

是啊!  幸福---

最近是太過緊繃了, 這倒是提醒自己別太要求完美,

感恩知足, 就是通往幸福之路 !

 

華盛頓大學留下最大的印象, 是足球場的壯觀.

從高處觀眾席俯看球場的宏偉景觀, 想像比賽時的轟動.

女兒和小慈都覺得把萬物踩在腳下的氣勢,

對我, 那種感覺只有在小人國吧!

因為那種高度和座椅的設計, 讓我隨時有傾倒的感覺.

還有磚砌古色古香的校舍 可供人划船的湖泊……..


晚餐我們在Pier 66享用海鮮美食,夜裡雖有涼意,但是不減在堤邊散步的興致

到了旅館,只有一個累字了得.

 

途中手機響起, 沒有辦法接. 應該是女兒抵達德州了.

後來在加油站, 簡訊給女兒, 開始想她了.

到了家裡, 就看見那迎接著我的百合花……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